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融创一池半海:约57℃南田温泉入户 匠筑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0:06:27
摘要
融创一池半海项目,是融创集团打造的品质人居项目。

  乐居买房讯 作为国家海岸,海棠湾的建设规模与资源富集力是有目共睹的。海棠湾除了拥享21.8公里的海岸线外,从免税店到酒店带、5A景区、温泉、度假区环绕,其“度假天堂”的盛誉更是美名远扬。融创一池半海就坐落于海棠湾,畅享湾区的一站式度假体验。

 效果图 效果图

  本辑,小编要带您去看看打造匠筑57℃美好生活的一大楼盘——融创一池半海, 12月15日项目已盛大开盘,在售建筑面积约118-145㎡的品质叠拼,总价约600-840万/套。户型有A户型约118平米,4房2厅3卫;B户型约126平米,4房2厅3卫;C户型约145平米,3房3厅2卫。

  区位交通

  近临交通主脉 直达三亚繁华心

  融创一池半海位居三亚海棠湾北区,现行交通约2.4公里可达海南环线高速主线;畅达三亚凤凰机场、三亚高铁站、亚龙湾站等,出入便捷随心。

 社区规划

  温泉养生精品社区  57℃南田温泉入户

  融创一池半海总占地约2.94万平米,总建面约5万平米,容积率约1.2,绿化率约40%。总户数308户,由54户御府组团和254户御泉组团构成一个低密、分两期开发,打造舒适的高端温泉养生度假社区。

效果图效果图

  融创一池半海规划打造静谧草海休闲空间,全龄儿童生活区、静谧水吧、思想会客厅以及林荫冥想花园【五重园境】的设计,让项目每一处皆志趣盎然、灵动富有诗意。同时项目拥有来自北纬18°的“浪漫”温泉--南田温泉,低温泉水富含身体所需多元矿物,为居住打造户户温泉入户的私属居家享受,在亲近美景的一方天地,享受泡私汤的尊属感项目。

  周边配套

  半隐海棠湾 将繁盛配套悉数丰藏

  融创一池半海位居三亚海棠湾北区,三亚国际免税城、解放军301医院三亚分院、人大附中三亚学校、5A景区蜈支洲、梦幻海洋不夜城、“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热带滨海度假酒店带等世界度假资源在侧,从容尊享。

  户型点评

  一池悦私享,润享57℃美好生活

  项目匠心打造的【御府】组团,前厅后院、天地阔享,却又将一泓温汤安放在生活的细节之中,享受自然的风情与一池的润养;优雅洋房【御泉】组团,以汤泉款待热爱与尊崇,舒适空间里,一隅品读时间的丰盈以美好。

  融创一池半海 项目匠心打造的品质叠拼【御府】组团以及优雅洋房【御泉】组团,目前项目12月15日已盛大开盘,在售建筑面积约118-145㎡的品质叠拼,总价约600-840万/套。户型有A户型约118平米,4房2厅3卫;B户型约126平米,4房2厅3卫;C户型约145平米,3房3厅2卫。

  A户型 建筑面积约118.59㎡ 四室两厅三卫

融创一池半海叠拼A融创一池半海叠拼A

  门庭层

  前庭后院,亲近自然,拥揽致盛醇美风景;餐厨与客厅相连一线,阳光跃然家中;首层舒适老人房,安全便捷,健康颐养随心。

  揽景层

  270瞰景露台,为生活增添意趣和欢愉;主卧独立卫生间和开阔衣帽间,尊荣有度,品位彰显;静谧多功能房,休憩、待客尽展主人身份与格调。

  B户型 建筑面积约125.58㎡ 四室两厅三卫

融创一池半海叠拼B融创一池半海叠拼B

  门庭层

  门庭后院,风景随风而来,生活臻于大境,大面宽客厅南向观景,坐享格调时光,首层舒适老人房,安全便捷,健康颐养随心。

  揽景宽

  南向宽阔书房,让主人偶得一方清净,阅读人生,双南向卧室设计,于细节处营造惬意舒居,主卧套房私谧悠然,连通阔境露台,赏揽诗意生活。

 C户型 建筑面积约144.79㎡ 三室两厅两卫

 融创一池半海叠拼C 融创一池半海叠拼C

  门庭层

  惬意居家,推窗即景,自在荣享尊贵天地,双南向卧室,配享阔绰飘窗,悠享人生雅趣,餐客厅连通休闲阳台,风景跃然美好时光。

  揽景层

  敞阔空中花园,一览盛景,彰显身份品位,大空间主卧套房,拥享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宽境露台,泡汤、休憩,容纳生活万班想象。

  综合点评

  融创一池半海项目,是融创集团打造的品质人居项目。而项目坐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拥享丰富而醇熟的度假资源,其项目自身打造的产品更让人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