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保利财富中心坐享天然海景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6 16:10:53

  保利财富中心,是保利地产倾力构筑的世界级商务度假综合体。在售产品300-500㎡臻稀海景独栋和66-210㎡地标壹号公馆,总价347万/套起!

  保利财富中心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2号地处海棠湾一线核心位置,对望蜈支洲岛,毗邻海棠广场和湿地公园。海中国地标,磐石之上的擎天砥柱。保利财富中心四大业态囊括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永久会址、极奢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一线臻稀海景别墅(保利·海晏别墅)、265米摩天地标公寓(保利·壹号公馆)。

区位图区位图

  12万平米免税购物中心、国家级医疗健康疗养基地解放军301总院海南分院、32家国际滨海酒店、拥有世界一流游艇基地、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国家海洋公园、南中国影视城、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五星级IMAX万达娱乐影城、“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等顶级度假配套。

效果图效果图

   户型点评

  

A户型A户型

          A户型:一房一厅一卫设计,观山阅海尺度阔绰,乐享度假悠闲生活乐趣,独立露台,静享午后悠闲时光。

B户型B户型

           B户型:两房两厅一卫设计,优雅观景卧室,让阳光与清风轻松入户,给诗意生活更添无限情趣。

C户型C户型

         C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全能三房,通透中间户,同享边户通风采光,小创新大舒适

         项目点评:保利财富中心享海棠湾高端配套,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业主贴心服务,各式户型满足业主不同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