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保利悦府——诠释三亚优悦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8 10:12:50
摘要
本辑,小编就带您去看看三45万方优悦智慧社区——保利悦府。目前项目 保利悦府均价约28500元/㎡,在售户型有90平米、120平米户型。

  乐居买房讯 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一直备受关注。目前三亚市内精致好盘不多,保利悦府就是其中一个。

  本辑,小编就带您去看看三45万方优悦智慧社区——保利悦府。目前项目 保利悦府均价约28500元/㎡,在售户型有90平米、120平米户型。

  区位交通

保利悦府诠释三亚优悦生活

  保利悦府位居三亚主干道迎宾路上,城市繁华所向,以解放路商圈、三亚火车站商圈、迎宾路商圈、荔枝沟商圈四大繁华商圈拱护的城心生活,同时雄踞三亚枢纽交汇点,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红塘湾五大湾区,杯茶间随心畅游。临近高铁站、邮轮码头,环岛快速尽在咫尺,快速直达三亚凤凰机场,多条公交路线汇集,四通八达,畅享三亚。

  配套体系

  保利悦府优享东岸湿地公园、金鸡岭桥头公园、丰兴隆生态公园、临春岭公园四大生态公园等周边配套,让身心在大美生态中尽情遨游。

保利悦府诠释三亚优悦生活

  项目内部配有保利和乐幼儿园、生活馆、艺术馆、景观泳池、乐活跑道、若比邻商业、社区医疗,全龄覆盖美好生活;并且项目引入“智慧人居+美好生活”模式,注重智慧生活体验,实现社区智能化,实现“互联网+地产”转型升级。

  物业服务

  保利物业,国家物业资质,在全国百万业主中拥有非常高的口碑,同时也是区域内物业首屈一指的物业公司,全国物管综合实力前两强,让优悦生活锦上添花。

  户型点评

  A2户型,建筑面积101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全明南向,更多阳光呵护;双明卫,干湿分离;阳台连接客厅、次卧,美景随心切换。

保利悦府诠释三亚优悦生活

  B2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优雅入户花园,诗意生活盎然入室;阔绰双卧,干湿分离;阔景阳台连通客厅、主卧,尽显气派。

保利悦府诠释三亚优悦生活

 综合点评

  保利悦府作为保利集团进入三亚市区的住宅项目,与碧桂园强强联手,在三亚城央打造的一座全生命周期体系的优悦智慧社区,是三亚城央为数不多的品牌大盘,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成熟,服务优质,户型方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