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1500亩度假生活小镇 打造文化主题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9 16:03:43
摘要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目前在售的是墅质洋房产品,均价18000元/㎡,户型约87平米的两居室。

  乐居买房讯 文昌作为国际旅游岛“阳光东海岸上的明珠”,年平均温度23.9℃,文化历史底蕴深厚,素有长寿之乡、华侨之乡、文化之乡、椰子之乡等“九乡”美誉。自航天城落地文昌,更是给这座人文、历史,以及资源底蕴极其深厚的城市带来了质变契机。

  文昌高隆湾,作为海南第二个城市湾区,既可以满足养老度假的需求,又有着丰富的生活配套,可以让居者不必为日常生活所需所担忧。今天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位居文昌高隆湾重要位置上的高端宜居项目——中国铁建书香小镇。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

  书香小镇是由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以及海南出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个包含文化产业和居住社区两大板块,具有“文化”及“小镇”特色的,集图书文化、旅游度假、生态宜居为一体的综合性地产项目。

书香小镇打造文化主题住宅

 区位交通

  书香小镇项目地处高隆湾,市政府临近项目西侧,紧临10万平米市政公园。项目南邻南三环路,北邻文府路,3小时环岛高铁交通圈,处于“海澄文一体化”核心区域。随着海文大桥、文琼高速相继通车,也大大缩短了文昌至海口、三亚的车程,让生活更加便捷。

书香小镇打造文化主题住宅

 项目配套

  书香小镇社区内打造精致园林景观,海景与园林在此交相辉映,对生活最大的犒赏,就是闲暇之余的放松。

  项目商业街配套有书香文化商业街、喜来登酒店、业主活动中心、儿童乐园、翰墨书吧、餐饮、生活超市等业态,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尊贵体验。

书香小镇打造文化主题住宅

  项目规划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总占地是1500亩,分三期来开发,由中国铁建二十二局携手海南出版社携手联合打造的大型综合性小区。项目一期占地是两百八十亩,分为两个板块来开发,现在在开发的是文化住宅板块。

书香小镇打造文化主题住宅

  项目所有楼栋都为纯正的板式结构,高层为2梯四户,洋房为1梯两户的楼体结构,项目的楼体结构不管是通风、采光效果都是非常好的。项目这样的楼体结构大大的增加了楼房的舒适度,也体现了项目的信念“业主住的舒心,我们才能放心”。

 产品鉴赏

  书香小镇将洋房生活情怀纳入产品的设计中,沿袭洋房浪漫格调,以匠心规划建面约87㎡的两房,锻造出独一无二的洋房生活“新享法”。

 电梯墅质两房,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7㎡


书香小镇打造文化主题住宅

  宽绰的园景阳台与客厅直接相连,迎接阳光的同时尽享园林美色;主卧室接驳园景阳台,让生活起居真正亲近自然;北向次卧飘窗设计,营造精致居室;动静分区设计更加方便生活。

书香小镇打造文化主题住宅

  项目动态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目前在售的是墅质洋房产品,均价18000元/㎡,户型约87平米的两居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