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精选】未来的三亚不仅如此!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4 10:51:37
摘要
海棠华著地处“国家海岸”——海棠湾,东临国家5A级景区潜水基地蜈支洲岛,西临被誉为“神州第一泉”的南田温泉,以湾区最大460米瞰海面及400栋庭院式度假别墅傲踞国家海岸。

  乐居买房讯 (编辑 郭振玉)过去1年,“海南自贸港建设”成为了海南人民及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不少朋友都认为,随着海南自贸港的顺利推进,未来海南经济发展将迎来重大突破。就在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获批,海南自贸港建设迎总体方案正式定调,给海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方案》提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制度设计和分步骤分阶段安排,其制度设计内容可以概括为“6+1+4”。

  “6”就是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数据安全有序流动。“1”就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4”就是加强税收、社会治理、法治、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的制度建设。

  2025年之前是打基础的第一阶段,突出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在有效监管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开放进程,推动各类要素便捷高效流动,形成早期收获,适时启动全岛封关运作。

  第二个阶段是到2035年以前,全面推进自由贸易港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完善开放政策和相关制度安排,实现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和数据安全有序流动,基本形成完备的法律法规体系。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不断被推进,市场活力不断被激发,三亚将吸引一批与海南有业务关联的企业,在自贸区政策范围内的行政区域注册海南分公司或独立法人实体,大量公司总部也会在此设立,这使得外来人口、员工剧增。这也意味着海南楼市将迎来另一个“新风口”。

  海棠华著地处“国家海岸”——海棠湾,东临国家5A级景区潜水基地蜈支洲岛,西临被誉为“神州第一泉”的南田温泉,以湾区最大460米瞰海面及400栋庭院式度假别墅傲踞国家海岸。

海棠华著效果图海棠华著效果图

  在这里,体验的不仅仅是国家海岸的资源,还有亚洲最大单体免税城嗨购全球名品、去全球第三座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探索海洋文明、挥杆海中海高尔夫俱乐部释放人生豪情,以及梦幻娱乐不夜城、水上乐园等一系列全球顶级的娱乐配套。

海棠湾实景海棠湾实景拍摄

  医疗方面,海棠湾建有解放军301医院等世界知名医院,医疗资源触手可及;更有人大附中等教育名校亦环伺在侧,为海棠湾更添一份独有的价值。

  随着实地的一步步开发,一个一线海景的匠心巨作揭开面纱,呈现在塔尖人群眼前的,正是他们心中所想的极致生活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