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海棠华著 不再生的海岸资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12:00:45
摘要
我国为保持原生态海岸线,将不再批复土地建设海景房!这意味着海景住宅已经成了一种“不再生海岸资源”,其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乐居买房讯(编辑 郭振玉)受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影响,很多人对海南的投资关注度持续上升。在众多的投资市场中,源于对海南地产价值和发展潜力的认可,众多的投资家纷纷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海南房地产。对他们来说,海南投资无疑是当下不错的选择。

  但是自海南自贸港开始投入建设以来,海南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三亚停建80平米以下小户型商品房”、“全海南停建60平米以下小户型商品住宅”、“海南沿海200米范围内禁止商品房开发建设”等等,无不在一定的程度上阻止了投资者的脚步,但意味着海南的投资潜力越来越大,尤其是沿海地区的投资潜力。

  尤其在土地成交方面,上今年上半年三亚市土地共成交412364.07㎡,成交金额合计约32.95亿元。其中三亚市区与海棠区各成交6宗,在成交的16宗地块中均无住宅用地。其中海棠湾成交的6宗地块,成交面积约108675.07㎡,成交总价2.5449亿。同比去年成交面积下降了41.48%,成交金额也下降了60.35%。而我国为保持原生态海岸线,将不再批复土地建设海景房!这意味着海景住宅已经成了一种“不再生海岸资源”,其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海棠湾海岸线实景拍摄海棠湾海岸线实景拍摄

  海棠华著位于中国•三亚海棠湾-中国国家海岸,占地面积29.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5.8万平米,容积率0.4,绿化率62.2%。共分三期开发,一期174套别墅产品已售罄,三期169套别墅产品,主力户型为84-122平米(建筑面积)的院落别墅。是三亚最后的一线临海别墅社区。

海棠华著鸟瞰效果图海棠华著鸟瞰效果图

  实地海棠华著配有有百年历史的华尔道夫酒店,该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高端奢华酒店品牌,素有“总统行宫”的称号,是世界各国元首及富豪首选的酒店品牌。

  海棠华著以中国传统的合院作为规划设计的主要理念,通过6-10栋别墅组成一个大院子,以最适合度假活动的公共空间,营造出和谐高尚的社区文化氛围。关上院门,是私家的合院,出了院门,是三五成团的半私密组团,院与院之间,亲近而互有距离,友好而各得其所。

海棠华著别墅样板间效果图海棠华著别墅样板间效果图

  整个低层别墅群分南北两区,以合院式规划形式设计的院落别墅进行布置:南北两区之间以一条中央景观轴线进行串联,尺度开阔且空间富有情趣与故事性;合院聚落式的空间有机组合,形成了大大小小的花园与景观轴,营造出了丰富的“邻里空间”和“显山露水”的宜居氛围。

  没有魄力,不能擎领一个世界级湾区;没有远见,不能划定这个湾区的未来几十年的生态和人居,实地·海棠华著,作为一个值得珍藏的稀世之作,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湾区的魅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