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158㎡百米亲海花园美墅仅余1席 钜惠七折净赚百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3 14:41:07
摘要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见识见识富力湾山海之间的K1B海琴墅。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彩密)如果说幸福是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那么,一处大海边的理想居所,依山而建,傍海而居,坐拥醉美海岸线,就为所有人亲身造就了梦想中的生活。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见识见识富力湾山海之间的K1B海琴墅。

  户型名称:K1B海琴墅

  户型面积:建面约158㎡

  居室分布:双拼别墅,四房三厅三卫

  户型亮点:270°环绕观海建筑设计,户户瞰海瞰景,全景落地窗,目之所及皆是海景。

双拼别墅花园层双拼别墅花园层

  双拼别墅花园层,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动静分明,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的面积分别为24.7㎡、28㎡、9.2㎡、5.5㎡。厨房与餐厅紧密相联,方便备餐与用餐,且厨房处于东北面,有明窗,通风、采光好,以油烟为主的污浊空气易排除,难以在室内停留,利于身心健康。

双拼别墅花园层双拼别墅花园层

  双拼户型首层,整体户型空间布局趋于方正,主卧、次卧、琴室的面积分别为24.7㎡、12.2㎡、14㎡。户型得房率高;双卧分布在南北两侧,既保证室内日照充足性,也保证居室间的私密性。同时主卧还享有瞰海阳台,让居住变成一种享受。

双拼户型二层双拼户型二层

  双拼户型二层,精巧布局,三面采光,卧室、书房、卫生间的面积分别为24.7㎡、18.4㎡、8.7㎡。 开放式书房设计,增加户型的灵活可变性;主卧搭配景观阳台,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景观。

海琴墅样板间海琴墅样板间

  该户型整体南向,客厅及主卧均朝南,客厅餐厅相互连通、空间通透,通风采光条件较好。明厨明卫,同样保证了室内光照与空气流通。

  具体而言,该户型功能分区明确,南北通透。其中卧室均在首层及二层,与动区明确划分,大大增加了居者生活的私密性,且卧室有部分为外扩空间,既提高了主卧使用率,也增加了居住舒适度。

  厨卫方面,U型厨房空间较大,厨房的功能分区更加明显,方便家务开展;且整个布局科学,灵活多变,采光合理,增加了实用率,让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

海琴墅样板间海琴墅样板间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客厅朝南向阳 一年四季洒满阳光,客厅餐厅相邻,空间自由安排,提高会客、就餐空间的伸缩性;开放式书房,空间灵动多变,也可根据需求改装,提高居住空间的多样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