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智汇城独栋泳池别墅带花园及观景露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4 09:32:11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彭海涵)清水湾·智汇城位于海南陵水清水湾,是海南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重点住宅配套,是海南省人民政府为推动海南省产业结构升级,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宏伟目标而倡导建设得一座融创业、居住、休旅一体的产业功能新城,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理念,打造别墅、洋房、公寓全系列产品,开启度假生活之心。

  智汇城的景观规划,由设计过台北101大楼等知名项目的台北瀚翔景观操刀,针对建筑形态,将折纸艺术的精粹线条表现在院落之间,既有明快的现代感又具简约视觉美感,把地势与组团的分隔巧妙地融合,打造出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社区“生态绿岛”。拥有两座大型小区公园,乐活公园与乐活水世界,把水、花径、密植树林、缓坡草地分层次地呈现,可以随风流淌,也能静仰观云,无处不乐活。

  项目规划打造公寓及别墅类产品。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其别墅B户型。

  户型名称:阔景星空墅

  户型面积:建面约165㎡

  该户型整体格局方正,户型功能非常完善,空间使用率较高。并且私密性好,整个房间的布局做到了动静分区,公共空间和私人空间分类明晰活动和休息互不干扰,其中一楼为厨房、客厅、餐厅、卫生间、游泳池、私家草坪,二楼为卧室、观景露台和待客区。该别墅动静分层,干湿分离,既有舒适的户型,又有迷人的立面。 

  这栋舒适的别墅令你的朋友羡慕不已的是:它拥有一个内嵌式的中庭花园还有一个独家露天游泳池。中庭花园的设置,不管是刚进门,还是处于起居室、客厅、餐厅,抑或是上到二楼,你都能感受到自然的那份清新。南北通透的宽敞别墅空间利用率超高,豪华客厅采用大开间设计,宴请宾朋再合适不过。而且别墅最大的优势是户型方正规矩,互视小,通风、日照良好。独门独院很好地保证了私密性。

  如果你喜欢眺望,那么这栋别墅一定能满足的需求,它拥有宽阔的露台,为你提供一个与海对话,与自然交流的空间。这幢别墅不仅完美地结合了户外的露台及阳台,其室内空间的舒适与实用也是不可比拟的。宽敞的客厅是你一进门就能看到的,厨房与饭厅紧密相联,餐厅内的玻璃推门则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了室外就餐的可能,前庭后院,全明通透;客厅与泳池相连,演绎度假生活浪漫。

  在居住体验上,一楼的厨房、餐厅、客厅通过简短有效的走道紧密地连在一起。客厅宽敞明亮,起居室通过明亮的露地玻璃窗可以欣赏到室外迷人的风景,有一种立于天地之中的感觉。二楼设立独立主卧套房以及私密待客空间都彰显主人的非凡品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