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解析时分·亚龙湾45㎡低总价度假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9 10:28:03

  乐居买房讯 (编辑 琳琳)时分·亚龙湾一室一厅一卫精装户型建筑面积45㎡,属于经济型产品,户型较为方正,面积虽小仍能满足多功能需求。

解析时分亚龙湾45㎡度假房

  该户型整体装修风格为清新脱俗的田园风,虽然只有45㎡,但是拓展空间大,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一应俱全,户型功能较为完善,真正地做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且总价低,非常适合两人度假。

  在空间使用层面,该户型餐厅和厨房在同一空间范围,面积略小,会客进餐时稍显局促;但阳台却与传统的内置阳台不同,其采用的是45°的弧形外置阳台,不仅采光和观景效果较好,而且空间使用率较高。

  从户型图上看,该户型南北朝向,整体为相互连通的格局,从大门进入依次顺序为:厨房、餐厅、卫生间、客厅、卧室、阳台,但正是因为这种排列式的户型空间,从而导致进深过长,因此靠近阳台的卧室采光效果较好,而远离阳台的客厅采光稍显不足;卫生间和餐厅都设有窗户,从而弥补了因进深过长导致采光不足的缺点。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南北通透户型,其通风采光效果较好,除了客厅采光略微不足以外,其他部分采光效果都很不错。

  具体而言,该户型厨房采用单侧排序的开放式设计,实现洗切炒“一条龙”,方便实用,功能分区合理;且开放式厨房能够减少占地空间,不浪费多余的面积;而整体橱柜实用性强。厨房另一侧是餐厅,并设有窗户,增强通风采光效果。卫生间的装修风格也是浅绿色的田园风,干湿分离,并设有通风窗,有利于空气流通,可以使其长时间保持干燥,减少细菌滋生。整个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12㎡的弧形外置阳台,这在小户型当中是很少有的,外置阳台不仅节约了空间,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户型的通风采光效果,拓宽了观景视野。

  在居住体验上,项目非常注重细节,楼道墙面都有贴瓷砖,起到了很好的防腐蚀、防潮效果;并且整个户型精装交付,采用分体式中央空调,有效地避免了空调对人直吹。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不过,整体户型空间动静分区还是有些紊乱,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发生交互,容易影响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