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小户型也能有大享受!紫云阁小户型产品 经济实用俱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4:20:40

  乐居买房讯 (编辑 琳琳)很多年轻人在买房时都喜欢先购置一套小户型的房子来做出租或者作为暂时性过渡使用,因为小户型面积小而在整体价格上占优势,对于年轻人来说,无论是付首付,还是贷款还月供,压力都会小很多。这对于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的人来说,小户型绝对是第一选择。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款各方面都很不错的小户型产品。

  户型功能较为完善,功能布局巧妙分区

  紫云阁J户型建筑面积约37.89㎡,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格局,户型较为方正,且空间利用率较高,属于经济型产品。

  该户型从入口处开始,其户型厅室格局依次为:卫生间、卧室、客厅、厨房、阳台,户型功能与其他同类型小户型产品相比较为完善,且功能布局巧妙分区。但是考虑到由于是小户型产品,只适合1-2人居住,且卧室空间较小,卫生间面积过大,容易造成空间浪费。

  格局方正,进深较短,室内通透明亮

  该户型整体南向,进深较短,格局方正,且采用开间式设计,室内宽敞明亮。客厅连接阳台,更增加其空间通透性,通风采光条件较好。明厨明卫,同样保证了室内光照与空气流通。卫生间位于北侧,带通风明窗,但卧室与其距离较近,容易滋生细菌。厨房也与阳台相连,且厨房也自带通风窗,方便厨房油烟排放。

  景观阳台增加舒适性

  具体而言,该户型面积虽小,但“五脏俱全”。空间面积配比合理,休息和收纳空间尺度适中,舒适度较好。从户型图上可以直观地看出,其户型自带了一个景观阳台,一般小户型产品附带景观阳台比较少见,居住舒适度得以加强。在厨卫方面,L型厨房可以充分的利用厨房中间空旷的地区,让用户在洗、切、炒这个过程内形成一个三角型的活动曲线,方便家务开展,不仅能使空间视觉效果的最大化,而且兼具了实用性与审美性。卫生间干湿分离,可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

  居住私密性有所欠缺

  在居住体验上,厨房旁边的阳台增设洗衣区域,方便主人日常生活使用,减少空间浪费。客厅餐厅一体化,并临近厨房,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但在居住动线上,因为卧室与卫生间、客厅相邻,无论是有来客到访,还是其他家庭成员使用,都会影响主卧的静谧,使主人休息受到干扰,并未很好做到动静分离,来客流线与居住流行发生交互,容易影响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