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乐居探春丨海棠区未来蓝图已定 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3 18:29:04

  乐居买房讯 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海南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达327.4亿元,同比增长127%。三亚国际免税城人气最旺,销售额占比超60%。近年来,在自由贸易岛的逐步发展中,在国际免税城、亚特兰蒂斯等国际配套带动下,三亚海棠湾已成全国倍受捧的度假、投资、置业目的地之一。本期【乐居探春】系列,为您解读海棠湾区域,挖掘海棠区的“新机遇”。

  土地:2020年成交13宗地 出让金31.99亿元

  从2020年各区域土地供应情况看,海棠湾片区全年共公告挂牌14宗地块,供应土地面积51.76万平,共成交13宗地合计48.49万平,成交金额31.99亿元,较2019年增加20亿元,吸引法国电力、中国电子、保利集团、中国交建等世界500强企业拿地布局。

  其中,大连海昌嘉德置业以13.33亿元拿下海棠湾林旺片区246.03亩地,跻身三亚全年拿地总金额TOP3。该地块将用于开发集团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之配套主题酒店及休闲度假物业。

图片来源: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图片来源: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销许:2020年15项目新入市 预售套数1699套

  2020年海棠区新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25张,新增入市房源共1699套,同比下降13%;新增预售面积共217429.74㎡,同比下降3%。产品类型以酒店和住宅为主,深度契合了海棠湾的规划发展路线。

乐居制图乐居制图

乐居制图乐居制图

  细化到项目的预售数据,和泓·海棠府均、融创一池半海、绿城海棠潮鸣均获得4次销许。和泓·海棠府为预售最多项目,416套房源,预售面积46516.51㎡。

乐居制图乐居制图

  规划:定位国家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

  2020年10月,三亚海棠湾园区控规批前公示,定位国家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国际化一站式旅游目的地,立足南海面向国际的旅游消费中心,立足三亚辐射南部省域的区域性服务中心。

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空间结构规划图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空间结构规划图

  规划在海棠湾形成“一线、五楔、九片区、三统筹”的总体空间结构。

  一线(大滨海主线):以酒店带为支撑、蜈支洲岛为支点、内河水系为特色骨架的旅游功能主线。

  五楔(主题活动绿楔):五条楔形绿化带顺应山势,通向海滨,形成保障各组团有效隔离的绿化生态通廊,同时结合周边实体功能安排开敞式主题旅游活动功能。

  九片区(空间组团):铁炉港片区、林旺片区、龙江片区、风塘组团、藤桥片区、东溪片区、南田片区、湾坡片区、青田片区。

  三统筹(非建设空间):结合西部山体林地区域统筹山地主题旅游区,结合蜈支洲岛、后海半岛和藤桥河入海口统筹海洋主题旅游区,结合赤田水库和椰洲湿地区域统筹湿地主题旅游区。

  可以说,如今海棠区依托30多家滨海国际酒店、国际免税城、301医院等配套资源正在不断逐步完善升级,区域宜居指数直线上升,一直是三亚高阶层热门置业板块。

 置业:牛年买房推荐

  据统计,目前海棠区有20多个楼盘在售,有住宅,有别墅,也有商铺。有中小刚需户型,也有改善大户型,可选择范围十分广泛。

乐居制图乐居制图

  关于乐居“探春”

  探春是乐居经典活动IP之一,今年已来到第十个年头。除了进一步扩大“广度”,实地探访并展示更多楼盘的最新动态和产品优势之外,此番还注重挖掘“深度”, 邀请房地产行业专家和资深从业者带来城市热点区域的深入解读,以直播、视频、图集等形式加以呈现,为购房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