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海南自贸港再沸腾 “国家海岸”湾区入主正当时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1 19:33:04
摘要
实地·海棠华著全新推出四期瞰海封面【珊瑚屿】组团……

  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四批集中开工活动在海口(主会场)举行。据统计,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累计集中开工项目920个,总投资2615.8亿元。三年来海南累计集中开工项目1817个,总投资7241亿元。

  海南自由贸易港通过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吸引了众多境内外投资者和相关人才进驻海南,持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来源:海南自由贸易港官方公众号)

  一系列开放政策落地见效,一个机遇无限的海南正释放着强大吸引力。一座自贸港,悄然崛起。

 /国家海岸海棠湾/

  自贸港抢滩高地

  “国家海岸”是三亚海棠湾区域荣获的美名及定位,以生态资源的保护和利用为出发点,在优美环境资源之上打造三亚高品质滨海旅游度假区。在这里有山海、阳光、北纬18°的热带海域风光;有年均气温25℃宜人气候;有全年空气居优的自然清新;有三亚的原生美景;有32家超五星级国际酒店群......千亿级的完善配套,赋予海棠湾完美置业吸引力。

  同时,自海南自贸港开始投入建设以来,海南政府进行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更是让海棠湾一线海景度假产品成为“稀缺品”!海棠湾也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和优越的自然环境,一跃成为多方竞逐的沃土。

  /全新四期瞰海珊瑚墅/

  一线海岸优质资产

  实地·海棠华著位处国家海岸,全新推出四期瞰海封面【珊瑚屿】组团,坐拥湾区千亿配套,享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将成为国岸之上宜居宜投资的优质一线海景资产。

  组团【珊瑚屿】,距海仅200米,奢享国岸震撼海景。同时,产品在户型设计、空间尺度、装修标准等全方位提升,达到一个更极致的高度,足以匹配“塔尖”人士非凡身份。

  海棠湾珊瑚主题别墅

  四至七房 全球仅18席

  全球献映,样板房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