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7月土地收官!2出让+2成交 海棠湾配套日趋完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16:34:05
摘要
三亚7月共计成交2宗地块,均位于海棠湾区域,总成交面积约18060.96㎡,揽金8078万元。

  乐居买房讯 郭振玉 据乐居数据统计,三亚7月共计成交2宗地块,均位于海棠湾区域,总成交面积约18060.96㎡,揽金8078万元;成交面积环比下降89%,成交金额环比下降92%。整体来看,相比6月,三亚7月土地成交减少1宗。

  成交的2宗地块土地性质为零售商业、公共设施用地,可预见海棠湾的配套日渐完善。

三亚7月揽金8078万元

三亚市7月揽金8078万元

  据了解,HT04-07-01地块为三亚棠棣庄园投资有限公司在未经依法批准的情况下,建设棠棣庄园配套设施项目,其擅自改变土地用途的行为属于违法占地,该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缴交完对应全部罚款。其中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依法没收该公司在棠棣庄园配套设施项目1号、2号楼超发证范围违法占地建设部分,该部分建筑占地面积为1925.39平方米,建设规模为3852.54平方米。2021年2月9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没收的该部分建筑移交给三亚市财政局,并签订了《移交非法财物没收清单》。

  本次附带出让的地上没收建筑物为“三亚棠棣文化体育生态旅游观光园项目”配套建设编号为1#楼、2#楼的房屋和编号为3#楼、4#楼的房屋增建部分。具体情况见下表:

三亚市7月揽金8078万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