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桂园·齐瓦颂均价出炉 户型面积68~105㎡
来源:乐居君2021-10-25 16:18:00

  乐居买房10月25日速报,现有碧桂园·齐瓦颂现正出售中楼盘最新报价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楼盘的有关介绍。

  碧桂园·齐瓦颂,位置在三亚海棠湾海岸大道旁,属于海棠湾,3月25日入市。约约31000元/㎡,楼盘总占地面积达105333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100919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以低层,多层为主,该楼盘为酒店式公寓,规划户数807,装修交房,共有266个车位,车位配比约1:0.34。

  碧桂园·齐瓦颂在售户型为68~105㎡平米

  项目周边有,海棠湾高铁站(规划中)、亚龙湾高铁站、三亚高铁站、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东线高速;公交有33路、35路、海棠3号、海棠湾1路

  商业配套有,亚特兰蒂斯酒店、红树林酒店、海昌梦幻不夜城、三亚国际免税城、68环球美食街

  配套医疗资源,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

  截止目前最新统计三亚共有84个项目火爆热卖中,均价32750元/㎡。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与疑问欢迎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96520)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