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心动不如行动 保利崖州湾最新价格确定
来源:乐居君2021-12-01 10:44:01

  乐居买房消息,今有保利崖州湾全城热卖中楼盘价格来袭,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有关介绍。

  保利崖州湾,项目地处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政府斜对面,隶属于崖州湾,12月19日启封。约19000-21000元/㎡起,小区总占地面积为27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100000平方米,高层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项目为普通住宅,装修交房,车位数为1291,,预计2017年06月30日可入住。

  保利崖州湾项目在售户型有100~158㎡平米,全明方正户型, 布局合理,高增送面积,灵动三房。 U型明厨设计、阔绰餐厅大气,享受全家快乐聚餐时间;书房连接大阳台,室外美景一览无遗。

  楼盘周边,有公交:乘坐21路公交车/三亚--港门城际班车都可抵达三亚; 高铁:距西环高铁崖州老城站2.5公里; 机场:距三亚凤凰机场30公里车程/距红塘湾国际机场(三亚新规划的机场)约30公里。

  商业配套,有百佳汇超市、佳家旺超市、一方百货大商场。

  周边医疗资源,有古城的崖城中心医院;台湾国康医院;三亚市第二人民医院(规划)。

  截止最新统计三亚共计83个楼盘现正热销中,均价32577元/㎡。

  如需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23563)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