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春探市|中投悦府84平两房在售 均价380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6 17:41:45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探春”百城楼市春季报道2月14日启动。活动以“阳和启蛰 向新而生”为主题,传递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品质好盘,为广大购房者春季置业提供强劲助力。

  正值春节过后,会有一批新盘好盘集中上市,天猫好房“探春”也将通过海量实地探访、一手动态报道,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择优进行集中推荐、种草,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也可洞悉楼盘情况,高效选房看房。

  今日给您带来的是占据金鸡岭居住片区核芯制高点的中投悦府。北临金鸡路,东靠金鸡岭街,毗邻三亚城市主干道之一的凤凰路,临近三亚河,远眺金鸡岭及三亚湾,山、河、海景观资源俱备。

  目前中投悦府2号楼84.95两房两厅两卫户型在售,均价38000元/㎡,产品尚有20套房源在售。中投悦府项目在售楼栋目前已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2022年6月30日统一交付。

  据了解,后期会加推3号楼107平和122平的三房户型,具体详细信息待公布。

  中投悦府由三栋板式高层住宅及相关配套物业、临街低层商业环绕组成,内部为中央景观花园及泳池。70年产权,为了追求高品质人性化设计,首层架空层高5.25米入户大堂,高端大气通透通风,告别压抑。项目迎合未来科技住宅发展趋势,打造高度智慧化社区,业主入门入户系统自动识别,刷脸解锁,智能家居,一键互联。

  乐居对热点区域楼盘进行系统扫描,并通过大量的实地探访、踩盘,传递项目开盘、成交、促销、价格变动等最新动态。购房者既可登录乐居楼盘库查看详情,也可通过乐居各平台信息订阅,全方位了解市场在售楼盘的一手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