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5.6亿!海口市成交3宗商务金融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1:14:59
摘要
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5.63亿元一次性竞得,总面积约3.34万㎡

乐居买房讯 近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地块成交公示。本次成交的地块均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由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5.63亿元一次性竞得,总面积约3.34万㎡。据挂牌信息显示,该三宗地块拟用于开发建设金融、能源、贸易产业等项目。

据了解,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所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省属重点商业和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作为主线,兼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全力服务于海南省的房地产建设。该公司现开发运作的主要项目有海口的地标性建筑“海控国际广场”及“和风江岸”住宅小区。其中海控国际广场项目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省财税大厦东侧,项目业态为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和5A级写字楼,主体建筑高度250多米,建筑面积21万多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海南省高度最高、体量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高档商务中心;“和风江岸”项目为大型住宅小区,位于滨江西路,濒临南渡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