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三亚一山湖二期连获两证 预售套数共计153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0:43:30
摘要
三亚一山湖总占地647亩,分为两个地块开发,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是三亚迎宾路品质大盘。

     乐居买房讯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商品房预售公告,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三房预许字〔2022〕45号、三房预许字〔2022〕46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三亚一山湖项目(二期)11#和12#、10#住宅楼预售,批准预售建筑面积共计17466.93平方米,预售套数共153套。该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段南侧,土地房屋权证号为:三土房(2011)字第010780号,由三亚保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三亚一山湖总占地647亩,分为两个地块开发,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是三亚迎宾路品质大盘。项目东拥一个的10万平米原生小西湖,南临数平方公里的海螺岭天然森林,依山傍湖,自然环境优越,因此项目取名一山湖,且项目北面紧邻迎宾路,交通十分便捷。

     项目东侧沿街架空层规划有近15000平米的配套及商业,是迎宾路中段规划较集中的商业群,形成一条长达500米的商业步行街;包括一所超过2000平米的6班幼儿园、一家近1200平米的超市、近千平米的文化活动场所,以及特色餐饮、生活便利店、休闲娱乐设施、医务室、银行、邮政、派出所、社区服务等,一应俱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