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北京住总中标北京平谷南小区城更项目 综合整治规模逾10万平米
来源:观点网2022-08-12 10:00:07
摘要
这是平谷区首个“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运作模式的城市更新项目,其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规模10.13万平方米,存量资产提升改造规模4670.49平方米。

观点网讯:据北京住总官微消息,日前,住总集团开发公司、住一公司联合体成功中标北京平谷南小区城市更新项目,取得存量资产20年经营权。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这是平谷区首个“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运作模式的城市更新项目,其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规模10.13万平方米,存量资产提升改造规模4670.49平方米。

该项目位于平谷区建设街南小区,是北京市住建委2021年予以确认通过的第五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之一。项目资金为市、区财政资金和社会资本投入。

其中,市、区财政资金投入约4289万元,用于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住总开发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投入约1500万元,用于4670.49平方米的存量资产盘活提升改造,完善地区公共服务设施,补齐地区商业功能短板,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提升城市品质和活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