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交海南捐献物资并援建洋浦第二方舱医院|携手战“疫”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8-16 16:08:05

乐居新媒体 海南讯 8月11日,中交海南区域总部、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代表、市政协委员于亮,为三亚市共青团志愿者捐赠100箱饮料、70箱方便面、70箱八宝粥,充分保障志愿人员的物资供应。

8月12日,中交儋洋筹备组负责人接到儋州市政府援助要求,希望中交尽快支援洋浦第二方舱医院建设,接到任务后,中交一公局、二公局、四公局、一航局、二航局、三航局、四航局、中交路建(瑞通公司)、中咨集团等儋洋属地建设单位和涉房业务区域公司积极响应。截止12日下午5时,中交海南区域共组织援建人员160人、21台(套)车辆机械抵达现场,并投入相关工作中。

作为驻琼央企,中交海南区域总部表示,将继续坚守一线,统筹组织区域内统筹组织区域内各单位做抗疫志愿及后勤保障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