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办公空间,过年也要新花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9 10:22:01

2023,新春伊始,山麓开元。

站在新的时间起点,那些关于未来的美好憧憬,正在不断展开。我们希望,通过深入挖掘「愿望」背后的涵义,让「愿望」跳脱如梦似幻的泡影潜征,成为人们触手可及的日常。

01 当「愿望」的心流电池被拆下

在城市工作与生活,一直是人们所向往的。

但在追求效率的时代,城市开始被贴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交通拥堵”、“拥挤的格子间”等标签。

传统写字楼的压抑和传统商务要素编织的种种束缚,让办公群体的「自驱力」与「创造力」囿于紧密的办公空间,导致工作效率也随之「缺氧」。

于此,想要做出改变的想法,开始萌芽。

02 「行动」的指针与具现

我们注意到,办公群体对办公环境的认识和要求已经发生变化。在对新办公模式的探索中,我们也发现,灵活生态化的办公场所开始成为新的需求。

从英国的剑桥商务花园,到微软、Facebook、谷歌总部以及苹果飞船总部,世界企业巨者皆遵循当下的绿色办公潮流,让自然绿意融入商务办公日常,告别城市建筑单调与沉闷,改写传统商务办公模式,让商务办公进入「有氧」模式。

自从“双碳”战略被提出,「碳达峰」、「碳中和」开始走进公众视野,成为时兴词汇。其中,碳达峰更是企业环保发展的重要依托。所谓碳中和,是指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以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可见,生态办公已是当下办公模式逐渐发展的趋势。

03 麓鸣901:新绿奢时代4.0的「写实派」

打造花园式的生态办公场所,开始成为我们的追求与目标。

在自然界的一定空间中,生物与环境相互影响、相互制约,并构成相对稳定的统一整体,并在一定时期内处于相对稳定的动态平衡状态,这便是生态系统。

麓鸣901试图构建一个由建筑、景观、自然构成的生态办公系统,来深化“生态办公”的理念,而自然便是其中最重要的链接。

麓鸣901对原生自然资源的绝对占有,不仅让自然与建筑的界限变得模糊而柔和,还满足了办公群体对空间流动性的需求,让人们在不同空间内能保持交流互通,抓住每一个灵感迸发的瞬间。

其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致,打造出独有的绿色休闲平台,专属于企业及员工的私享空间。不仅仅是办公场地,更是臻席的商务体验模式,融合花园景致,为企业办公空间提供更多可能。

不仅于此,麓鸣901既遵循有着“建筑界诺贝尔奖”之称的LEED绿色认证而建设,还遵循GBL(中国绿色建筑标签)绿色建筑国家一星级标准而设计,从「环境友好」的角度出发,以其独特的精神意志,站在商业浪潮的生态前沿,做出新的尝试与超越,将「新绿奢主义」贯穿于全业态的办公场景,打造出更具环保意义的商业能量场。

在这里,拥享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三山环绕的生态格局,尽览一线山林全生态景观,匠造低密生态办公园区,树立自贸商务新绿奢时代4.0新标杆,造就城市新梦想。

集文化创意、休闲娱乐、繁华商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建面约300㎡低密城市·山境会客厅,建面约4559-8545㎡花园式总部经济企业独栋产品,以匠心满足多样化的办公需求。

麓鸣901

自贸港·新绿奢·总部资产

新岁启封未来已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