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吉阳三亚天悦湖畔最新价格出来啦,约410万元/套起,户型面积64~87㎡
来源:乐居君2023-01-28 17:29:03

  乐居买房速报现有在售项目天悦湖畔价格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天悦湖畔,位置在三亚市吉阳区海螺一路58号,最新价格约410万元/套起,开盘时间:2019年02月20日。该小区占地面积为42281㎡,建筑面积约为150000㎡。建筑类型多为小高层,物业类别为住宅。规划建设户数1284户,以毛坯、装修交房。该小区共有车位数1362个,车位配比为1:1.1,2021年06月即可入住。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64~87㎡,主力户型为一居室。详细户型描述,可进入楼盘详情页进行查看。

  周边配套有商业:1200㎡政府平价超市 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海南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 ,附近配备医疗三亚学院医院:妇幼保健医院,中医院,人民医院等 ,周围景观有

临春岭、千古情景区、成大高尔夫练习场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楼盘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