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272套,三亚8月第一周成交数据出炉,项目主要集中在市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9 16:18:25
摘要
8月9日,据三亚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第1周(08.02-8.08)三亚新房延续上周平稳态势,共售出272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 8月9日,据三亚乐居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第1周(08.02-8.08)三亚新房延续上周平稳态势,共售出272套房源

三亚新房成交榜单新

  8月第1周三亚新房成交共有7个项目上榜,共售出120套,分别是万科海上大都会、爱上山II·艺术小镇、碧桂园海上大都会、一山湖、招商雍华府、三亚国际传媒中心、龙湖·听蓝时光。

三亚新房成交榜单新


  据了解,本次万科海上大都会项目共售出56套房源,位居榜首,爱上山II·艺术小镇与碧桂园海上大都会分别售出16套,占据榜二榜三。从分布区域来看,天涯区占据了三亚新房成交TOP7项目里的4个,其余3个项目分别来自吉阳区、崖州区,其中吉阳区占据2个项目。

 三亚楼市三亚新房成交榜前三楼盘信息简介:

  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万科TOP级都会系作品,是海南万科依托三亚城市湾区(三亚湾)位置,打造的约25万㎡海景城市综合体。坐拥约22公里椰梦长廊,步行约200米即可畅享沙滩大海,毗邻约4万㎡滨海中央公园,是集精品商业、海景住宅、金融办公、特色海景酒店、市政公园为一体的城市滨海度假生活区。

  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效果图

 楼盘动态: 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4#楼清盘中,均价约35000元/㎡,在售房源为86-101㎡园境小平层、86㎡-123㎡创变空间,全装修交付,交房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

  爱上山II·艺术小镇位于中央文化旅游度假区内,以文化艺术为主题,其中“8大道”为艺术主轴,南北延伸8条艺术街区并与横向4条街道纵横交错,联通以“雕塑、舞蹈、绘画、建筑、音乐、文学、戏剧、电影”为主题的八大艺术精品酒店及“月影、ART塔、海洋之心、天幕”四大奇艺建筑,集文化、旅游、商业与地产于一体。

  爱上山II·艺术小镇鸟瞰效果图

 楼盘动态: 爱上山II·艺术小镇上下两层、海洋之心在售,在售户型为45-56㎡,总价约189-628万/套,交房时间为2023年1月2日。

  碧桂园海上大都会,项目业态汇聚主题商业街区、主题酒店、商务、金融、文化、物业为一体的滨海度假综合体。项目规划引进国际一线品牌,汇聚时尚潮流的艺术、美食、娱乐生活空间,打造主题情景化多元化的潮玩娱教体验及地标性海滨生态公园,带给三亚全新的生活方式。

  碧桂园海上大都会效果图

  楼盘动态:碧桂园海上大都会二期A B C栋在售,均价21000-32000元/㎡。

  三亚乐居每周带来新鲜资讯,与粉丝共同挖掘好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