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榜单|三亚一周流量榜单揭晓!哪些楼盘能荣登流量Top10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7 10:08:03

  乐居买房讯 流量TOP榜单是根据网友对楼盘的点击高低量综合整理而得。流量TOP榜单真实客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以及片区的关注度,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一周过去,三亚热门新房又有新变化,一起和小编来看看上榜的都有哪些楼盘?

  据统计,过去一周较受网友关注楼盘前10名为实地三亚海棠华著、兆南椰林壹号、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葛洲坝·海棠福湾、三亚一山湖、万科森林度假公园璞悦山、翠屏凤凰海岸、三亚·东岸蓝湾、凤凰水城海外滩、三亚亚沙村。

  其中实地三亚海棠华著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独特,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以及丰富的周边配套获得最多关注,位居榜首。兆南椰林壹号紧随其后,因其位居三大交通枢纽重要地带,交通便利,且价格优势较为明显,位居第二。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且位居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月川板块,其发展潜力巨大,位列榜单第三。

  总体而言,在上榜的楼盘名单中,位居吉阳区的楼盘共有5个,占了总榜单的一半,由此可见三亚吉阳区依然是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天涯区和海棠区上榜楼盘数量分别是2个和1个。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流量榜单中,陵水区域也有两个楼盘上榜,众所周知陵水紧邻三亚,其气候环境和三亚非常相似,都是养生度假的宜居之地,但陵水片区房价却比三亚的房价低,再加上近年来陵水的各项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因此有许多购房者将目光转投到了陵水。

  以下为上榜楼盘信息:

  实地三亚海棠华著位于三亚海棠湾海棠北路18号,是三亚一线临海别墅社区。项目配建有百年历史的华尔道夫酒店,以中国传统的合院作为规划设计的主要理念,通过6-10栋别墅组成一个大院子,以适合度假活动的公共空间,营造出和谐高尚的社区文化氛围。

  兆南椰林壹号位于动车站、省际汽车站、东线高速三大交通枢纽重要地带,坐享无边交通便利。项目距离动车站约300米,省际汽车站约100米,居城市完备生活配套,更可快速通达周边海岸,又免受近海居住的烦恼。

  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位于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月川板块,月川板块定位为国际滨水商业文化步行街及综合商务区,规划面积约73.67公顷,片区内世茂、中冶、保利、太平金融等名企齐聚气势如虹,虹吸效应重新定位三亚国际金融中心。

  葛洲坝·海棠福湾,作为实力央企中国葛洲坝集团,布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卷之作。项目择址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22公里海岸线湾首,土福片区正南向一线海岸地段,享有优质沙滩和绝色海景,是国家海岸私密、唯美之处,也是万象繁华中的养心秘境。

  三亚一山湖总占地647亩,分为两个地块开发,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是三亚迎宾路品质大盘。项目东拥一个的10万平米原生小西湖,南临数平方公里的海螺岭天然森林,可谓依山傍湖,自然环境优越,因此项目取名一山湖,且项目北面紧邻迎宾路,交通十分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