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海垦·桃花源项目一期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批前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4 10:20:35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关于海垦·桃花源项目一期LZG5-5-2地块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及地下室停车位变更的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片区落笔洞路东侧,现项目机动车停车位由448个调整为381个,均为充电车位,均为充电车位,满足住宅 1 个/户、商业 1 个/100m²的车位配比要求,其他指标不变。

  原文如下:

  海南农垦亚龙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海垦·桃花源项目(原三亚高校科研片区综合配套项目)一期LZG5-5-2地块,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片区落笔洞路东侧,原审批为1栋地上3层商业楼、3栋地上17层至20层商住楼及1个地下1层整体地下室,总户数339户,整体机动车停车位448个(地上65个,均为充电桩车位,地下383个, 其中地下机械停车位144个),整体非机动车地上停车位144个。该公司向我局提出申请,在满足项目整体车位配比的前提下,对机动车停车位布置及数量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内容为:

  1、取消地下室机械停车位,优化停车平面布置;

  2、地下室停车位由383个变更为317个,地面停车位由65个变更为64个;

  3、停车位变更后总平面图相应优化修改。

  上述调整后,项目机动车停车位由448个调整为381个,均为充电车位,均为充电车位,满足住宅 1 个/户、商业 1 个/100m²的车位配比要求,其他指标不变(详见附图)。

  现按有关规定对项目调整前后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及地下室平面图进行批前公示,征求有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11日),意见反馈方式:电子邮件请发送到:sy88362336@sanya.gov.cn;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三亚市河东路152号,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工程科,邮政编码:572000。咨询电话:88271879,联系人:余恒才。意见反馈请注明联系方式,单位反馈意见并加盖公章。

  附件:1.项目区位图

            2.调整前后对比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