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三亚市区,带入户花园,卧室全景落地窗,总价192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4 15:30:47

  乐居买房讯 榆亚路连接三亚凤凰路、吉阳大道、亚龙湾路,是三亚市区重要的交通干道之一,大东海旅游度假区也分布于此。这里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所以榆亚路上也是深受刚需及投资人士的关注。

三亚大东海旅游区 三亚大东海旅游区

  2008年,三亚盈湾旅业有限公司进驻榆亚路,将旗下所有优势资源倾注于此,开发建设了目前盈湾旅业的最大项目——三亚棕榈滩,项目主打60-135㎡纯板式洋房,醇熟实景小区,全面私享配套,即买即住,即住即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三亚棕榈滩的户型魅力吧!

  奢阔入户花园 南北通透双阳台

  A户型建面约135㎡,为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两梯两户,南北通透双阳台,为舒适型产品。

  A户型配备较大面积的入户花园,且也有长约1.8m的入户玄关,居住私密度较高。入户花园开间约3m,面宽约4.2m,采光面也有约3m宽,且与半开放的厨房相连,可作为餐厅使用,能容纳多人用餐,方便餐食传递。进入客厅区域,客厅开间达4.2m,面宽约5.35m,加上半相连的餐厅区域 ,客餐厅开间可达约7.2m,空间非常阔绰。如果入户花园处已改为餐厅使用,那么户型图中标注的餐厅位置则可封闭起来,作为卧室使用,增加一个卧室的空间,满足多人口居住需求。且餐厅与生活阳台相连,如作为卧室也有较好的视野和通风采光性。

  家庭私密区和主人私密区集中分布于户型的内侧,且客厅与卧室之间有过道相连,实现了动静分离。但客卫设置在了户型的最内侧,来客动线会与居住动线部分交叉,影响卧室的居住私密度。两间次卧开间和面宽都能达到3m以上,都配备了较大面积的采光窗,其中较小面积的次卧单人居住更为舒适,较大面积的次卧可双人居住,且收纳空间充足。主卧功能丰富,除了有独立卫生间外,还配备了小型衣帽间,还与观景阳台相连,让主卧成为了一个既独立又功能齐全的空间,居住便捷性和私密度好。

  可拓展多功能空间 卧室全景落地窗

  B户型建面约110㎡,户型方正全明,可拓展面积较大,带入户花园,适合多口家庭居住。

  入户进门处有一间多功能房,该空间属于户型可拓展面积,还配备有约3m面宽的阳台,空间足够双人居住。一体化客餐厅功能分区明显,客餐厅面宽约8.4m,尺度舒阔。其中餐厅开间约3m,可容纳多人同时用餐;客厅开间约3.9m,观影距离较为舒适。客厅连通观景阳台,观景阳台宽度达1.9m,长约3.9m,观景之余可兼备生活阳台功能。厨房为半封闭式设计,面宽约3m,L型操作台面烹饪动作顺畅,可容纳双人同时使用。

  次卧开间3.3m,面宽3.6m,可供双人居住,单人居住则更为舒适,且房间也有一定的收纳空间。主卧为套房设计,采光面较大,景观视野开阔。主卧尺度较大,开间约3.6m,面宽约4.15m,活动空间较大。配备的干湿分离卫生间空间也比较大,使用起来没有明显的局促感。

  目前三亚棕榈滩在售均价32000元/㎡起,总价约192万起,在售户型为60-135㎡的两房至三房,硬装交付,不带家具家电,是三亚市区入手门槛较低的项目之一,适合刚需和刚改购房群体。项目已于2013年12月完工,后期不会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