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海垦·桃花源B-2#商住楼获批预售证 147套房源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9 09:40:54

乐居买房讯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商品房预售公告,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三房预许字〔2022〕60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海垦·桃花源项目(原三亚高校科研片区综合配套项目)一期LZG5-5-2地块B-2#商住楼预售,房屋建筑层数为地上18层,批准预售建筑面积:15088.99平方米,预售套数:147套。该项目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落笔洞路,不动产权证为:琼(2018)三亚市不动产权第0025143号,由海南农垦亚龙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

海垦桃花源项目总占地约197亩,总建面约46万㎡,整体楼栋坐北朝南。涵盖高端生态住宅、临街商铺、总部办公、商业休闲等功能。整个项目由六个区块组成,其中A/B/C/D区在项目的南边,该区域以居住为主,由16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1栋养老院组合而成。建筑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屋顶采用坡屋顶造型,不仅让建筑整体丰富立体,还利于通风隔热,此外屋顶还会增加太阳能设备,为您打造绿色低碳宜居生活。


EF区为科研教育商业综合体中心,是三亚新城商业门户,致力打造成海南新时代三亚人文生活聚集高地。各区域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充分保障业主出行安全。每个区域配备了充足的新能源充电停车位,为您日后绿色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