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746套,上周三亚楼市成交量依然在高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21 14:55:45

据三亚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023年8月第3周(8.14-8.20)三亚新房网签交易量共计746套,对比前一周期的989套成交,8月第2周环比下降32.6%,当周最高日成交在周五(8月18日)390套, 最低日交易量为18套。

本周成交量较上周有多下降,但对于三亚而言,这个成交量还是维持在高位,从住宅的性质来看,三亚的市场已经大变样了,安居房的放量,导致市场结构发生了变化,未来安居房应该会长期在三亚市场占据一定的比例。

近七日(8.14-8.20)成交榜TOP7,保障性住房类产品的成交套数占比74.6%,7个项目分别为万科·公园里、保利·栖麓、保利·栖棠、和泓·海棠府、三亚华泓海棠湾、金冠亚沙村、凤凰水城。单盘交易量最高的为万科公园里323套,项目位于吉阳区,开发商为三亚高知园房地产有限公司。

从TOP7成交区域来看,三亚吉阳区、海棠区、天涯区均有楼盘上榜,具体为吉阳区466套、海棠区134套、天涯区11套。其中,从数量上看,吉阳区成交占比62.4%,成为该周期的网签交易主力区域,从项目数量上看,吉阳区市场同样显热闹。

热门楼盘:

三亚市区公园式安居房——万科公园里,落位三亚人文气息浓厚的大学城、城市主轴环岛快速公路旁,外享醇熟配套,毗邻约3万㎡悦动公园。依坡地地形就势而建,打造25栋13-17层住宅建筑,容积率约2.0,包含约500㎡泳池、跑道、儿童活动场、篮球场等社区配套,满足全龄需求,都市公园生态社区,拥享万科品质安居生活。 社区内预计规划配套商业、邻里中心、幼儿园等,享受咫尺便利的生活。 项目周边有乐天城、海旅免税城、中粮大悦城(在建)、新鸿港市场、荔枝沟商圈等丰盛购物场所。


标签: 成交 市场 三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