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批前公示!7842亩海棠湾大小龙江塘片区启动控规修编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7 15:32:25
摘要
结合海南空间规划改革和大小龙江塘片区的自身发展诉求,评估现行控规修编必要性

近日,三亚市自然规划局发布公告关于启动《三亚海棠湾大小龙江塘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前征求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的公示。

大小龙江塘片区位于海棠湾中间地段,属于核心板块。原先规划的片区产业布局是:围绕大小龙江塘,打造文教和康养主题的旅游度假功能区。主要功能包括:财经学院、智谷科技园、游艇主题酒店、滨水康养中心、康养主题酒店等。

规划项目范围北至龙江路、南至海岸大道、西至林旺大道、东至海棠北路,规划范围内总面积522.83公顷

目前片区内现行控规建设用地面积合计331.40公顷。已按控规实施地块面积合计63.30公顷,规划整体实施进度19.10%,已建设的地块主要为居住用地,包括龙江风情小镇、艺海棠、海棠中央、碧桂园等,配套设施主要为新龙小学,其他配套设施为村庄配套。    

公告中指出,随着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目标的确定,三亚市部分片区规划均已结合“三区三线”城镇开发边界和发展需求开展控规修编工作。现行控规的用地规划布局与片区发展趋势逐渐不匹配。

因此,现结合海南空间规划改革和大小龙江塘片区的自身发展诉求,评估现行控规修编必要性。


标签: 规划 龙江 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