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5亿!三亚城投摘得海罗108亩宅地,执行商品住房预售制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8 10:38:32
摘要
三亚海罗第壹城市更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摘得三亚中心城区海罗片区108亩住宅用地,并且执行住房预售制。

三亚房地产市场地重磅消息来了,三亚海罗第壹城市更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摘得三亚中心城区海罗片区108亩住宅用地,并且执行住房预售制

这是2020年3月海南明确“新出让土地建设的商品住房,实行现房销售制度”以来,三亚首次在出让的宅地中公开表示“执行商品住房预售制”

小编认为该地改实施预售制将给三亚乃至整个海南房地产市场带来积极变化,尤其是土地市场。

接下来我们看看今天这块住宅地块的信息:

这宗住宅用地的情况,由HLB-2-07、HLB-3-15两幅不相近的土地组成,总面积72286.04平方米(约108.43亩)

HLB-2-07地块占地面积46097.29平方米(约69.15亩),容积率1.8,位于学院路西侧,地块对面规划海罗国际医院,东岸侧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

HLB-3-15地块26188.75平方米(约39.28亩),容积率2.5,建筑限高54米,地块北侧是海罗小学,东北侧是规划中的海罗体育公园中央公园;西南侧为国际花园酒店群(该地块也是刚成交)

以两幅土地的最大容积率测算,可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148447.0平方米,成交总价150800万元,折合起始楼面价约10158元/平方米。

话说回来,本次要求竞买人或其关联企业须为《财富》世界500强或中国百强房企或省/市属国企。小编以为本次地块会引来几大巨头争抢,没想到三亚城投几乎以底价摘得该宗地。

不管怎么样,小编认为该地块标志三亚住宅项目上市速度将大大加快,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海罗的整体规划。

海罗规划区的定位为产城一体、山水交融的国际商务总部公园和超享配套服务社区。同时也是三亚发展总部经济的核心板块之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