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热销中 吉阳三亚棕榈滩约31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2:24:11

三亚棕榈滩目前在售,约31800元/㎡,主力户型为60~135㎡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其中A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各个空间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南向阳台,保证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三亚棕榈滩共占地131185.33 ㎡,规划2724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14年11月。

三亚棕榈滩周边配有:

三亚棕榈滩2公里范围内有三亚新鸿港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该中心内包含林达奥特莱斯广场、吉阳区农贸批发中心、鸿港新贸城,是迎宾路上一个重要的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热闹商圈,步行约1.1公里可到达。

棕榈滩周边1公里范围内无大型医疗机构,直线距离5公里内有海南圣巴厘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分院)。该医院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体检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血液透析室等20个医疗、医技科室,是集医疗、康复、保健、预防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为哈尔滨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哈尔滨市铁路医疗保险、三亚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定点医院,可提供康养医疗坚实保障。

三亚棕榈滩1公里范围内有榆红幼儿园、三亚市榆红小学、博雅幼儿园、北京红缨幼儿园、安罗小学、立达学院。


3公里范围内还有三亚市民族中学、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小学、三亚和平学校、三亚市吉阳中心幼儿园等。约4公里处还有海南鲁迅中学,该学校创建于2004年,是民办十二年一贯制中学,同时学校建有海南鲁迅中学附属小学、三亚吉阳鲁迅中学附属幼儿园,可满足全龄段入学需求。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建成时间较早,现房交付,所见即所得的成熟配套小区,200万预算可入手的市区70年产权住宅。三亚棕榈滩建面涵盖60-135㎡,总价约192万起,周边配套完善,适合市区刚需或刚改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