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富力湾:汇集自然优美景观 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3 23:00:01
摘要
富力湾三面环山,独面看海,周边旅游景区丰富。

  乐居买房讯 富力湾砥砺十年,一直致力于为候鸟人才创造良好的人文社区环境,打造的不仅是具有滨海活力的度假世界,更致力于关注业主360°海居生活的需求。本辑,小编就要带您去深入了解——富力湾。

  目前项目 富力湾住宅、别墅以及商铺在售中,住宅均价17000-19000元/㎡,户型建面约109-113㎡的三居室;别墅总价800万起,户型建面约158㎡约的双拼别墅以及约316㎡的独栋别墅;游艇水岸风情街50-1200㎡临海商铺价格待定。

 区位交通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海南富力湾,中国地产8强富力地产滨海度假大盘,位于海南陵水香水湾旅游区B区,总体规划3200亩,紧邻亚洲大型海洋主题公园-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项目小区有定点开往陵水、三亚的免费业主巴士车。

  配套规划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为了满足业主在湾内的生活与娱乐,富力湾项目打造约1.7万㎡滨海商业街,涵盖文体中心、大型生活超市、室内外大型运动场、餐厅等,开辟了有机菜园、农贸市场、渔人码头,营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不仅如此,为了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开设全龄段康悦学院,5大学院,19个兴趣班,让业主寓学于乐,提升人生的趣味及生活的品质。更有200亩私家游艇码头、海上运动基地、约8000㎡码头商业街、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英迪格酒店、亚朵酒店、婚纱摄影基地等高端配套,是6000余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产品优势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依山傍海美宅——

  1.坐落于半山之上,天然绿化山景,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有益人体健康;

  2.遗世而独立,远离城市喧嚣,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3.离海300米,观山听海;

  4.依山而建,有层次感,背有靠山,风水好;

  5.楼体间宽,三房设计,一步到位,居家典范。

 K1B海琴墅——

  1. 百米亲海,户户观海的珍藏版艺术级别墅

  2. 紧邻知名品牌酒店,零距离享受增值服务

  3. 150㎡-940㎡超大私家花园,得房率高

  户型点评

 01户型: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南北剔透户型,三房功能设计;主卧带飘窗,观山品茗,莳花弄草;景观大阳台,尽享美景如画。

 03户型: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南北全通透户型,三房功能设计,动静结合;双卫人性化设计,同享私密与舒适;大开间主卧独卫带大飘窗,山麓美景随风入室。

 05户型: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南北通透户型,三房功能设计;餐厅、客厅、阳台一线布局,视野舒朗通透,双卫人性化设计,同享私密与舒适。

 K1B海琴墅

  双拼户型(建筑面积:约158㎡,四房三厅三卫)

  花园层:阔绰格局,格调之家;客厅远离厨房,惬意时光不被打扰。百米亲海的绿意花园,打造纯氧休闲空间,邀朋聚友来一场养生之旅。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首层:舒朗空间,彰显人生阔度,卧室皆设观景阳台,居家看海,踏浪回家。生态入户花园,纯氧相伴,与家人共享健康生活。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二层:精巧布局、三面采光;开放式书房设计,在舒适的空间自我修养。主卧搭配景观阳台,枕风栖息,美景推窗可赏。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独栋户型(建筑面积:约316㎡,五房三厅五卫)

  花园层:6米挑高客厅,阔海美景揽入家中;桌球空间设计,自在享受休闲时光。独立厨房餐厅,美味即刻私享;家门口的海边泳池,在如画的美景中畅游。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首层:户型方正,通透舒适;双卧各拥独卫,生活便捷惬意。卧室宽敞阳台,大尺度收纳绿意美景;自设典雅茶室,待客更加体面。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二层:双主卧套房设计,兼具私密性与舒适性;各拥阔绰衣帽间,尽享主人尊贵气质;卧室双阳台/双露台设计,视野开阔采光佳,壮阔海景随风入室。

富力湾打造候鸟海居人文社区

 项目点评

  富力湾海上航线出行便利,社区游艇码头可到达双帆石岛、椰子岛、南湾猴岛、分界洲岛等,满足业主日常出游需求;同时项目三面环山,独面看海,周边旅游景区丰富,其丰富的度假配套满足生活多样化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