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自贸港建设正当时 粤海商贸物流城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9 16:40:07
摘要
粤海·商贸物流城斥资十五亿打造大型商贸物流综合体,以互联网+云技术等只能手段为基础,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在自贸港建设下,粤海·商贸物流城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乐居买房讯 2020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发布,自贸港60余条红利政策正式出台,敲定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蓝图,海南速度再次惊艳世界。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发布第三天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在海南多地同步挂牌,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

  如今整个海南视为一个巨大的境外保税仓,无论跨境电商进口还是出口都将存货海南。同时建设方案中特别提出“货物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内不设存储期限”,存储期限的取消将强力促进存储物流发展。海南作为自由贸易港金融功能核心承载区的天然之选,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

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粤海·商贸物流城斥资十五亿打造大型商贸物流综合体,以互联网+云技术等只能手段为基础,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在自贸港建设下,粤海·商贸物流城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粤海商贸物流城 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南侧(临美安大道)

  开发商:海口普高仓储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190895.24㎡(约286亩)

  建筑面积:498706.94㎡

  容 积 率:1.78

  停车总位:4608个

  总栋数:共25栋,其中一期7栋

  楼层总高: 4层 (单层层高5.3-7米)

  电梯户数:4-6梯

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粤海商贸物流城 价值体系】

  美安高新开发区,自由贸易港(区)第一批集中动工项目,政策红利下,未来可期。

  国贸商圈、西海岸及海口老城三大黄金商圈,百万人潮揽万千繁华。

  交通便捷,“三横两纵”+轨动车+高速路网状式交通体系,无缝连接全城。

  临近三大海港,极大减少货物的运输时间及运输成本。

  商业综合体+智能物流,领航全岛物流变革。

  层高5.3-7米,一层享两层,百变组合。

  44-10000㎡空间任意切割,满足不同需求。

  统一管理,专业运营,商业更有“钱”力

  缤纷业态,满足商户办公、运营、消费、商贷等丰富需求。

  4608个停车位,3900个地下停车位,商品采购一步到位。

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粤海商贸物流城 项目规划】

  粤海商贸物流城分四期开发,一期规划家居饰品、五金建材、茶叶茶具、日用百货、城市共同配送中心;二期规划大宗交易及智能物流区;三期为酒店、办公区;四期规划综合贸易区。项目科学合理的导购路线,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环境绿化,营造最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粤海商贸物流城 项目业态】

  粤海商贸物流城集商贸、大宗交易、只能物流、酒店办公于一体,以互联网+云技术等智能手段为基础,打造国际最有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海淘名品汇、时尚街、创意集市、品牌家居、特色美食城、智能科技馆、商务写字楼、精品酒店......多种业态呈现多彩生活。

  【粤海商贸物流城 产品概况】

  一期产品首层层高达7米,二层层高6.1米,三至四层层高5.3米,均可分割为两层,极大增加实用性及使用功能。零售卖场+仓储办公+员工宿舍一步到位,44-10000㎡空间、楼层均可自由分割,充分满足经营所需。

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物流基地

  【粤海商贸物流城 项目动态】

  目前,粤海·商贸物流城一期封顶在即,44-10000㎡智慧空间,5.3-7.1米层高,均可做到一层享两层,建成后将领航全岛商贸物流综合体变革,粤海加速度,崭新模样美好可“鉴”。

  点评:

  作为省重点项目,同时也是自由贸易港第一批集中动工项目,粤海·商贸物流城斥资十五亿打造大型商贸物流综合体,以互联网+云技术等智能手段为基础,打造国际最有影响力的物流基地。而在自由贸易港大时代发展过程中,将有大量进出口贸易公司入驻港口周边,粤海·商贸物流城,以物流为依托,集商业、综合交易、物流、酒店、写字楼为一体,将成为产业型项目的主流产品,也将是大众商家的首选,未来的商业价值无可限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