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中国铁建书香小镇建面约87㎡两房 锻造洋房生活“新享法”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9 16:09:49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彩密)中国铁建书香小镇项目地处高隆湾,市政府临近项目西侧,由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以及海南出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个包含文化产业和居住社区两大板块,具有“文化”及“小镇”特色的,集图书文化、旅游度假、生态宜居为一体的综合性地产项目。

书香小镇建面约87㎡的两房

  接下来,就由小编带您重点去看看项目的主推户型。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项目电梯墅质洋房B1户型建面约87㎡。两室两厅一卫布局,以30%超高赠送率。营造更为轩阔的栖居空间。

书香小镇建面约87㎡的两房

  其中其中客厅14.82㎡、主卧14.4㎡、次卧11.1㎡、化妆间3.84㎡,卫生间卫5.1㎡、观景阳台8.19㎡、入户花园4.56㎡、厨房5.7㎡、餐厅7.5㎡,该户型客厅、主卧为南向,并都有外扩设计,使室内空间得以延展,提高户型整体得房率;整个户型全面通透,双阳台设计,又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成为该户型最大亮点。

  在空间使用层面,餐厅和客厅中间过渡走廊部分,利用率较低。

  该户型整体南向,客厅及主卧均朝南,客厅餐厅相互连通、空间通透,与阳台相连接,通风采光条件较好。明厨明卫,同样保证了室内光照与空气流通。

书香小镇建面约87㎡的两房

  具体而言,14.82㎡的客厅较为方正,但客厅及餐厅之间有一定空间浪费。入户花园,引入自然芬芳与阳光,可全方位欣赏园林之美;双卧室设计,保障主客隐私,,配备阔景阳台及大面宽落地窗。

  在厨房方面,封闭式厨房设计,功能空间分布合理,隔绝油烟侵扰,在明亮舒适的空间中,为一家人烹饪一份美食。

书香小镇建面约87㎡的两房

  在居住体验上,宽绰的园景阳台与客厅直接相连,迎接阳光的同时尽享园林美色;主卧室接驳园景阳台,让生活起居真正亲近自然;北向次卧飘窗设计,营造精致居室;动静分区设计更加方便生活。阳光入户花园,将自然风景延伸至室内,营造生活仪式感,为居室增添浪漫温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