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海口市金牛岭片区B-1-38地块控规修改论证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1 15:02:20

  乐居买房讯  12月1日,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关于《海口市金牛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1-38地块控规修改论证公示,该地块位于海口市海恳东路与公园西路交汇处东北角。

  本次修改前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7635㎡,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容积率≤0.9,建筑密度≤25%,建筑限高≤24米,绿地率≥40%,为22班小学用地。修改后地块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容积率≤1.26,建筑密度≤30%,绿地率≥15%,建筑限高及用地面积保持不变,其他要求按图则控制。

  原文如下:

  关于《海口市金牛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1-38地块控规修改论证公示

  根据政府工作要求,我局按程序启动了《海口市金牛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1-38地块规划修改工作。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主要内容如下:

  一、用地位置

  海口市海恳东路与公园西路交汇处东北角。

  二、调整原因

  该地块属海南省农垦直属第一小学用地,该学校为老旧学校,为解决现状学生人数超标的“大班”问题,经上报市政府同意该校用地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规划条件按程序启动修改。根据《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2018修正)》及省政府《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监督管理的若干意见》(琼府办【2021】12号)有关要求,我局按程序启动该地块规划修改工作。

  三、调整内容

  修改前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7635㎡,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容积率≤0.9,建筑密度≤25%,建筑限高≤24米,绿地率≥40%,为22班小学用地。修改后地块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容积率≤1.26,建筑密度≤30%,绿地率≥15%,建筑限高及用地面积保持不变,其他要求按图则控制。

  四、公示主要图纸

  1、B-1-38地块区位示意图;

  2、《海口市金牛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1-38地块图则(修改前);

  3、《海口市金牛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1-38地块图则(修改后)。

  五、公示时间:30日(2021年12月01日至2021年12月30日)。

  六、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sghj@haikou.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2047房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科,邮编:570311;

  (3)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七、咨询电话:68724378,联系人:龙腾卓。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01日

  主要图纸:

  拟修改地块区位示意图

   《海口市金牛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1-38地块图则(修改前)

   《海口市金牛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B-1-38地块图则(修改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