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探盘 | 碧桂园·海棠墅叠拼在售,总价600-800万/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7 18:04:02

  乐居买房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新年购房潮的来临,海南各大售楼处也逐渐热闹起来,为了更好地实现购房者海南置业的想法,三亚乐居剖析置业热点区域,走进三亚各大优质楼盘售楼处,探访重磅好项目,了解项目最近情况,为新年购房人士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本期三亚探盘小分队来到三亚海棠区碧桂园海棠墅项目,该项目位居南田门户位置,距离三亚国际免税城仅约4000米,是目前海棠湾地区距离三亚国际免税城较近的在售项目之一。

  碧桂园海棠墅目前叠拼别墅在售,建面约为153㎡和159㎡,一房一价,总价600万到800万不等。在售洋房仅剩1套,建面约112㎡,洋房均价34000元/㎡。项目交房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7天内一次性全款享受6.8折优惠,分期可享折上折优惠。项目后期已无加推,目前剩余房源约70—80套,春节期间售楼处正常营业,欢迎购房者随时来访。

  碧桂园海棠墅占地约50亩,拥有70年优质产权,项目共13栋楼,分别为3栋洋房,10栋叠拼别墅。其中洋房层高约3.1米或约2.9米,共83户;叠拼别墅约3.3米-3.5米,共156户。停车位约334个,车位配比超1:1,在三亚市来说较为难得。

  碧桂园海棠墅打造1.0低密度社区,多数为四层叠拼产品,7大知名品牌装标,配西门子厨电、全屋日立中央空调、汉斯格雅卫浴、天山装甲铸铝大门等品质用材,为业主们打造舒适品质生活。

  项目采用立体园林景观,绿化层层叠景,社区道路系科学考量车行和人车动线设计,社区采用封闭式管理,保障日常生活安全。社区规划中的配套有社区便利店、健身活动场地、游泳池、托儿所、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等。

  乐居对热点区域楼盘进行系统扫描,并通过大量的实地探访、踩盘,传递项目开盘、成交、促销、价格变动等最新动态。购房者既可登录乐居楼盘库查看详情,也可通过乐居各平台信息订阅,全方位了解市场在售楼盘的一手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