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三亚新房400来电榜 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位居第8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1:40:39
摘要
1月第2周三亚新房400来电榜单出炉

 乐居买房讯  2022年1月第2周三亚新房400来电榜单出炉。据乐居数据平台数据显示(统计周期:1月10日-1月16日),三亚吉阳区、天涯区、海棠区均有楼盘上榜,来电热门集中在三亚吉阳区。前十名中吉阳区项目占据了4席,海棠区2席,天涯区3席,另有一个是位于陵水土福湾区域的项目。从来电榜单可看出,品牌房企项目、高性价比项目是该统计周期网友致电的热点。 

  从具体单项目来看,吉阳区的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位居当周三亚新房400来电榜的第8名,这是项目时隔多周再次上榜。 

1月第2周三亚新房400来电榜单1月第2周三亚新房400来电榜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