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亚德昌滨海时光商业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6:28:06

  乐居新媒体海南讯 近日,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 关于三亚德昌滨海时光商业项目建筑设计方案、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奖励建筑面积的批前公示。三亚柯榕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三亚莹润福利食品加工厂拟建的三亚德昌滨海时光商业项目位于市吉阳区吉阳大道北侧A6-01规划地块内,权属总用地面积为30314.6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零售商业用地混合旅馆用地(比例为7:3),容积率≤2.5,建筑限高≤48米,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

三亚德昌滨海时光商业

  项目拟建8栋地上3-9层商业楼(其中4栋9层零售商业、4栋3层零售商业楼)、3栋地上11-12层旅馆(客房总数310间)及一个2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约11.03万平方米(含地下室建筑面积约3.12万平方米,屋顶机房建筑面积约0.11万平方米,装配式补偿建筑面积0.23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7.57万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33.94%,绿地率35%,建筑高度47.95米。机动车停车位336个(其中地上46个,地下590个,充电车位122个),非机动车停车位812个。

三亚德昌滨海时光商业

三亚德昌滨海时光商业

  项目地上部分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建设,符合《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GB/T 51129-2017、《海南省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技术标准》DBJ46-061-2021的标准,装配率满足≥50%。根据《关于进一步稳步推进装配式建筑有关事项的通知》(琼建科函〔2021〕155号)、《三亚市装配式建筑激励及监管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拟申请奖励建筑面积为2273.60平方米

  根据有关规定,现按程序对该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及采用装配式建造方式奖励建筑面积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2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