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LDK270°超视野全景厅,绿城蓝湾小镇果岭上的“游艇”值得一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9 08:57:46
摘要
云栖居·南区将“游艇“的标志流线型设计运用到建筑中,将一艘艘“豪华游艇“停靠在蓝湾小镇。

乐居买房讯 绿城蓝湾小镇地处海南陵水清水湾,清水湾是北纬18°珍稀海岸线上不可多见的南向海湾。小镇紧靠陵水新村镇,距离高铁陵水站以及陵水城市候机楼仅约20公里。

蓝湾小镇东接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建设中),西临“国家海岸”海棠湾臻稀资源。拥享全亚洲最大的单体免税城——三亚国际免税城,目前规划有中免三期扩建,三亚SKP、超级万象城、太古里等高端商业综合体。

海南·绿城蓝湾小镇是绿城集团打造的首个滨海理想生活小镇,占地约4800亩。小镇是绿城的“建筑艺术博物馆”,集合了现代、东南亚、新亚洲、法式、中式等多种风格的经典作品。十余年深耕,小镇构筑了完善的家人生活服务体系,并以小镇公约、小镇之歌、小镇微电影、小镇吉祥物等精神纽带展开文化建设,打造一个邻里和睦、其乐融融的世外桃源。本次为大家介绍的是小镇的云栖居·南区云澜叠院—D下叠户型。

云栖居·南区云澜叠院—D下叠户型,建筑面积约166-177㎡,4房2厅3卫。该户型分为上下两层。首层带泳池、车位,还有装属于自己的庭院。餐客一体设计,该层的两间卧室采用套房设计,以泳池为界,与餐客厅做出分区。二层主要以休息为主,将动静分区做到最大化。

“出檐”的设计满足私密与遮阳的需求

云栖居·南区将“游艇“的标志流线型设计运用到建筑中,将一艘艘“豪华游艇“停靠在蓝湾小镇。“出檐”的设计,不仅保证遮阳需求,还兼顾上下单元之间的隐私。游艇标志性的甲板更具有艺术性。大面积玻璃与铝板的结合,将日照优势充分发挥,让风景推窗可见。

由甲板进化而来的层层退台,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实现对瞰景视野的最大化满足;大面积的玻璃栏板和弧形铝板,奢阔的面宽和尺度、以接近“透明“的状态,让光、空气以周围环境里的葱郁 “流”到建筑中来。

动静分区明显功能完善

首层,LDK270°超大面宽全套房设计,空间格局更加开阔,让视野无限延展,餐客厨一体,赋予生活更多的想象。室内与自然的互动通道,得以彻底打开,和中庭形成完整通透的“半开放空间”。海风自由地穿过,和环境真正融为一体。此外,下叠的溯游回廊,把房间围合成一个整体,和外界自然形成链接。闲暇之余,在院里品茗、对弈、看书,呼吸清新的空气,品味滨海美好时光。

二层多场景超大露台,全落地景观窗设计。采用多套房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主卧设有全开景观阳台,带独立明卫,将光通风功能发挥至极致。次卧也采用了干湿分离的明卫设计。二层与首层的动静区形成强烈对比。

最新动态:绿城蓝湾小镇目前在售户型有110㎡、130㎡、150㎡三房至四房,在售价格约30000-35000元/㎡。目前楼栋均已封顶,预计2023年年底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