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三亚一山湖5.8+3米智能宽景大宅 打造智慧云端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9 09:47:50
摘要
三亚一山湖T3-A1户型,建筑面积118-119㎡ ,三房两厅两卫格局,迎宾路70年产权住宅。

乐居买房讯一山湖由实力国企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投资开发百万平醇熟社区,集萃三岭四湾自然精华,汇聚香港贝尔高林、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新加坡黄志达室内设计、北京弘高等知名团队精工匠心,为每位尊贵业主提供舒适居住体验。

该项目所在的位置在三亚CBD的全方位辐射之下,形成一个汇集城市商业生活轴、精品娱乐轴、宜居生态轴的便捷生活区。一期醇熟入住,超4000户业主的满意之选。二期延续一期上乘品质全新升级,33.41万m²大体量,容积率仅约1.5,绿地率高达约40%,满足三世同堂的大户型,成就浪漫三亚的居住优选。

本期我们将来介绍三亚一山湖二期T3-A1户型。


三亚一山湖T3-A1户型,建筑面积118-119㎡ ,三房两厅两卫格局,迎宾路70年产权住宅。采用全屋智能家居,以物联网 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概念打造全能智慧社区,配置人性化科技设施设备,全面提高生活便利性、舒适性。

坐北朝南 格局通透

该户型全明方正,属于南北通透格局,动静分区较明显。从玄关进来,最新会经过餐客两厅,两个卧室均设计在最里侧。将来客流线与居住流线很好的划分区别开来。厨房和客厅位于左手边,一线相连。厨房采用半开放设计,还装有燃气探测器以及水浸探测器,让生活多一份安全。大三房设计,坐北朝南,通透格局,满足三代人的生活需求。主卧采用大飘窗设计,采光通风俱佳。

双阳台设计 全屋智能家居

该户型采用双阳台设计,两大阳台一线相连,将通风效果最大化。全屋精装设计,知名品牌专属定制。采用四重功能智能门锁,全屋智能窗帘设计,通过天猫精灵语音控制,全屋智能灯光面板。可通过远程家电控制,例如电视、空调等家电。卫生间设有紧急按钮,为父母保驾护航。

动态:三亚一山湖目前10-12#在售,主推户型建面约103-124m三房两卫,2梯3户或2梯4户。即将推出的楼栋:1#、20-22#、24#、25#。22#户型为160m4房3卫,2梯2户。11#、12#、20#、21#、24#不分楼层,没有层差,一口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