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海口挂牌2宗住宅用地 用于建设市场化租赁住房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0:01:42
摘要
据了解,2宗住宅地块均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地块中均有部分用地为零售商业用地。

乐居买房讯 近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2宗住宅用地挂牌公告,将于12月14日出让。

据了解,2宗住宅地块均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地块中均有部分用地为零售商业用地。

其中JDQB-C02-06~08、10地块为居住/商业混合用地(比例为99:1),总面积约9709.6㎡,将用于建设长租公寓项目,由JDQB-C02-06地块、JDQB-C02-07地块、JDQB-C02-08地块、JDQB-C02-10地块等4个地块组成。其中,JDQB-C02-07地块(绿地/道路混合用地)不属于规划公园绿地(公共绿地)和绿线管控范围,也不属于市政道路用地,而是JDQB-C02-06~08、10地块的内部公共开放空间,将与所属街道围合地块一并出让、整体开发,并向公众开放。该宗地出让后由土地使用权利人整体持有,不得分割转让土地,也不得对外分割销售建成的租赁住房。整体转让或出资比例、股权结构、实际控制人等改变后,租赁住房规划用途和实施使用性质不得改变,必须继续用于租赁,并按照租赁使用合同保持原租赁关系。

JDQB-B01-08~11地块将用于建设市场化租赁住房项目,总面积约8551.07㎡,由JDQB-B01-08地块、JDQB-B01-09地块、JDQB-B01-10地块、JDQB-B01-11地块等4个地块组成。其中,JDQB-B01-09地块(绿地/道路混合用地)不属于规划公园绿地(公共绿地)和绿线管控范围,也不属于市政道路用地,而是JDQB-B01-08~11地块的内部公共开放空间,将与所属街道围合地块一并出让、整体开发,并向公众开放。整体转让或出资比例、股权结构、实际控制人等改变后,租赁住房规划用途和实施使用性质不得改变,必须继续用于租赁,并按照租赁使用合同保持原租赁关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