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起始价6683万元 三亚崖州湾出让1宗工业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1 09:53:23
摘要
YK04-02-04地块位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内,面积约63578.02㎡,建筑限高≤15m,将用于建设深海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

乐居买房讯 11月11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让1宗工业用地,预计12月12日出让。

据了解,YK04-02-04地块位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内,面积约63578.02㎡,建筑限高≤15m,将用于建设深海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该地块上的停车位为0.4车位/100㎡建筑面积。

该宗地项目建设应采用装配式建筑方式建造,装配率不得低于50%,且需符合装配式建筑相关规定。项目应配建不小于15平方米的邮件和快件寄送服务设施,垃圾分类收集点服务半径不大于70米,每处占地面积不低于6平方米。该宗地禁止进行“类住宅”建筑设计。平面功能标注不得出现“公寓”“卧室”“客厅”“阳台”“飘窗”“厨房”等住宅类功能描述,不得设计成单元式办公、公寓式办公等“类住宅”建筑,不得在室内设置居住空间、厨房、凸窗以及独立阳台等,不得设计复式空间及挑高空间,不得利用层高进行潜伏设计,不得预留、违规增设可作为住宅用途的排水、排污、排烟及燃气等管道,在规划设计上应具备公共建筑的外立面形式与特点,公共卫生间和茶水间应按层集中设置,公共阳台(含露台)及各类管井、烟道、风井等应集中设置,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后功能及用途不得改做他用。

目前三亚还有1宗医疗卫生用地正在接受申请,面积约84889.86㎡,该地块位于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