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陵水县1商业用地恢复挂牌 竞买保证金降低至204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6 10:13:29
摘要
恢复2022-06-01地块挂牌,起始价调整为384.8576万元,用于继续建设英州商业街项目,将于12月20日出让。

乐居买房讯 11月16日,陵水黎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恢复2022-06-01地块挂牌,起始价调整为384.8576万元,用于继续建设英州商业街项目,将于12月20日出让。

据了解,2022-06-01地块位于陵水县英州镇,总面积约1124㎡,容积率≤1.3,绿化率≥35,建筑高度≤27米。该地块根据图则各用地类型占地块面积比例分别为:零售商业占55.8%、旅馆占44.2%。 该宗地属“英州商业街项目”历史遗留项目用地,不设投资强度指标,年度产值及年度税收按照原海南省国土资源厅、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关于印发海南省建设用地出让控制指标(试行)的通知》(琼国土资规〔2018〕7号)有关规定执行,该宗用地不在省级六类产业园区范围内,年度产值不低于450万元/亩,年度税收不低于12万元/亩。 4.项目用地按规定以挂牌方式供地确定用地单位后,由竞得单位按规定补办建设立项备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于11月14日因调整保证金缴交方式曾终止挂牌。原起始价345.068万元调整为384.8576万元,原竞买保证金272万元调整至204万元

现竞买保证缴存方式:竞买人在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竞买申请时,须按照挂牌出让手册的有关规定足额缴存竞买保证金或使用银行保函方式提供竞买保证金。缴存竞买保证金的,应在网上交易系统上选定一家银行,系统将自动生成唯一的随机竞买保证金账号,保证金缴存银行一经选定不能更改,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信息系统入账时间为准;缴存的竞买保证金币种为人民币,不接受外币,且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所得,并出具承诺。使用银行保函方式提供土地竞买保证金的,竞买人应向银行申请开立《土地竞买保证金保函》,纸质保函由银行将原件密封后直接指定专人送达或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送给出让人指定地点由指定联系人签收,需在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2个工作日送达。竞买人应审慎注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