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亚中绿馨海家园项目安居房第二批次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1 09:48:57

乐居买房讯 12月1日,三亚中绿馨海家园项目安居房第二批次申报工作启动。项目位于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紧邻海榆西线和红塘幼儿园,户型为约100㎡三房两卫和约120㎡四房两卫,硬装交付,配售均价12600元/㎡。申报时间2022年12月7日截止。

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7日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安居房建设和管理若干规定》、《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琼府办〔2020〕21号)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安居房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0〕148号)中规定的条件。

申请人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2020年4月28日前取得三亚市户籍;

2.申请人2020年4月28日后取得三亚市户籍或未在三亚市落户的各类引进人才,需在三亚市连续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

3.申请人未在三亚市落户的,其在三亚市累计缴纳 60个月及以上个税或社保;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购买政策性住房(含房改房、集资合作建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涉公商品住房等)。

5.申请人离异后申购安居房,且婚内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超过33平方米的,需离异满3年。

三、申报流程

1.采取线上网站(网站地址详见文后)申报,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如操作困难,可前往三亚市天涯区新城路8号鲁能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

2.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列为选房候选人。由公证处公证和媒体现场监督,摇取选房顺序号,并予以公示。

3.取得选房资格的候选人,按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确定房号后签署选房确认书,即视为选房成功。

四、其他事项

1.确定房号后,由购房人与三亚中绿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办理购房合同签订手续。

2.申请人在选定房号后,如因个人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资金问题、提供虚假材料、违规申报等)放弃选房购房或被清退住房的申请人及家庭成员,5年内不得在三亚市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