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12月第1周三亚新房网签交易量117套 最高日成交47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5:53:55

  乐居买房讯  据三亚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022年12月第1周(11.28-12.4)三亚新房网签交易量共计117套,对比前一周期的420套成交,12月第1周环比下降72.1%,当周最高日成交在周五(12月2日)47套, 最低日交易量为1套。

 

近七日(11.28-12.4)成交榜TOP7,住宅类产品的成交套数占比70.8%,7个项目分别为保利悦府、国瑞红塘湾、三亚天悦湖畔小区、三亚国际康体养生中心、悦居山海间、俄罗斯旅游度假城、三亚金茂湾。单盘交易量最高的为保利悦府9套,项目位于吉阳区,开发商为三亚不夜城置业有限公司。

 

从TOP7成交区域来看,三亚天涯区、吉阳区、崖州区有楼盘上榜,具体为天涯区8套、 吉阳区34套、崖州区6套。其中,吉阳区成交占比70.8%,成为该周期的网签交易主力区域。 海棠区当周期未有楼盘上榜TOP7。

热门楼盘:

国瑞红塘湾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旅游度假区,项目总占地约145亩,建筑面积约18万㎡,绿化率为37%,容积率为1.1.醇享滨海低密花园社区,尽享墅质生活体验。国瑞红塘湾整个项目根据地块的不同,通过层层退台的设计,规划“花间集、云栖海、浣溪沙”三大独立组团。项目内部配套:业主会所、医疗健康中心、业主餐厅、超市、银行ATM机、儿童乐园、社区健身中心、社区慢跑道等配套。

悦居山海间地处三亚市迎宾路与兆龙北路交汇处,紧邻吉阳区政府,与三亚最大的鸿港市场一路之隔,吃喝玩游购娱一体。 项目占据交通要道,高速、国道交汇处,紧邻亚龙湾动车站及环岛高速出口亚龙湾,出行便捷!内部配套:游泳池、儿童游乐广场、休闲娱乐广场、约4000平米商业街、业主服务中心、高端华人会所、运动休闲中心、图书馆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