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雅居乐清水湾荣获2023年度地产品牌影响力大盘奖项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9 17:10:18
摘要
2023(第七届)地产新时代盛典颁奖礼暨乐居大湾区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乐居海南12月19日,“乘风而上——2023(第七届)地产新时代盛典颁奖礼暨乐居大湾区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2023年,房地产风云开阖,市场延续筑底行情,政策加力提振信心,新一轮“房改”如期而至,划时代的改革正加速到来。大变局往往孕育着大挑战,也蕴藏着大机遇,巨变之下,唯有奋楫笃行、乘风破浪,才更显难能可贵、价值与担当。

本次活动分上下两篇章,主要由“百强颁奖礼”及“创新峰会”构成。在活动的第二篇章——乐居大湾区创新峰会上,一系列荣誉重磅揭晓,涵盖企业品牌、楼盘项目两大奖项分类。

其中,雅居乐清水湾荣获2023年度地产品牌影响力大盘奖项。

雅居乐清水湾,在北纬18度斥资500亿滨海筑梦,打造1.5万亩集休闲、度假、旅游、养生等为一体的世界滨海度假湾区,使之成为超4.5万户家庭圆梦海居的海岛醇熟生活之湾,成就更多人的第二人生梦想度假地。

走过了十五个年头的乐居创新峰会,已成长为业界极具盛名的年度活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乐居峰会每年都紧紧聚焦市场新形势,和时代同频,与行业共振,探讨创新,拥抱变革,树立典型,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