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拿证速递|海棠故事北区19栋楼取得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2 11:43:43
摘要
海棠故事地处海棠湾黄金轴线核心商圈第一门户,依托国家海岸千亿战略规划,未来将吸纳千亿高端消费力。

海棠故事项目北区5#组团商业(5-3#-5-5#)、6#组团商业(6-1#-6-3#)、9#组团商业(9-1#-9-4#)、12#组团商业(12-1#-12-2#)、17#组团商业(17-1#-17-4#)、18#组团商业(18-1#-18-3#)共19栋预售。证号:三房预许字〔2023〕68号

海棠故事项目北区共19栋预售,房屋建筑层数为地下1层地上2层,批准预售建筑面积:11708.51平方米(其中地上6988.47平方米,地下4720.04平方米),套数:19套。

该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曲路坡路,土地房屋权证为:琼(2023)三亚市不动产权第0009506号,由三亚故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海棠故事地处海棠湾黄金轴线核心商圈第一门户,依托国家海岸千亿战略规划,未来将吸纳千亿高端消费力。基于“国家海岸人文会客厅”定位,打造艺术中心、宴飨八方、海棠幻夜三大业态,为三亚带来高端餐饮聚落和永不落幕的海棠秀场。

标签: 商业 预售 故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