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海海南提供物资供应并协调设立核酸检测点|携手战“疫”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8-16 15:56:11

      乐居新媒体 海南讯 87日,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积极响应海南政府防疫政策,海口与万宁所有项目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实施静态管理,组建志愿者团队负责每日防疫、生活物资的及时领取和发放,全力保障万宁中海神州半岛业主、公司员工、项目工人的生活安全。

同时协调设立核酸检测点10个覆盖全岛各小区,组织在岛共5000余人完成4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严峻疫情形势下,海南中海从未松懈,始终严阵以待,严抓防疫工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全力保障万宁中海神州半岛居民生活安全,力保海口、万宁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