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海南的海、万宁的浪、保利的房”保利滨海宜居作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2 16:08:28

“房子买的不是现在,而是未来。

曾经的人们购置房产,有的为了获得资产,有的为了更舒服的居住环境;人们对房子需求的转变,一直都与时代相关,于是,在后疫情时代正式来临的今天,健康宜居的住房需求从原本的加分项变成了必选项。”

如果说到国内非常适合居住的地方,海南岛要算一个。这里四季如春,大海的浩瀚、青山的滋润使其成为全国著名的度假地、宜居地。自从国家提出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后,其山海资源之外的潜力更被世人所见,而保利集团在2009年就极具前瞻性的开启了对海南的布局。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成立30多年来,已形成 “5+1”发展格局,业务范围遍布国内100余城及全球近100个国家,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74位。

2009年保利集团成立保利置业海南公司,于海南万宁这个北纬18°全球度假黄金线,推出首个滨海度假作品——保利·半岛1号,项目一期于2012年首次开盘并迅速售罄。经过十余年的开发运营,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逐渐开启更具开创性的探索和布局。

如今,项目二期新品——海老爷的洋房全新亮相,作为一期积淀的升级之作,二期在匠心酝酿中澎湃生长,以精琢工艺及宜居资源精呈于世,礼献海岛旅居又一惊艳力作。在优享一期所有配套和服务的同时,拥享三央企合著湾区的红利;内揽老爷海静谧海平面,外享20公里优质海岸线,坐拥潮汐滨海公园、国际游艇俱乐部(规划中)、商业街区等丰富配套,打造约107㎡—143㎡亲海洋房。

北纬18°·中国海南·万宁

保利·半岛1号二期 海老爷的洋房

老爷海内海旁,约600米的亲海生活

不同于只有玩海,项目旁规划了总面积约1121.1公顷的老爷海国家级海洋公园(规划中),建成后预计有海上游乐区、游艇观光区、休闲渔业体验区、潟湖生态观赏区、生态恢复区等配套。

花式度假玩海 约20公里的海上秘境

项目位于20公里海岸线的中段部分,享受着近海资源,不仅可在周边的山海湾岛游玩,还可到加井岛、洲仔岛、分界洲岛等小众岛屿探秘;高尔夫、游艇会、沙滩俱乐部更是出行3公里左右就能畅玩。

既要度假也要生活 丰盛的商业配套

喜来登、艾美、威斯汀等各大星级酒店均已落成,意味着万宁这块宝地正在被更多的人看见,同时项目近享滨海风情商街及王府井国际免税港等丰盛配套、拥揽项目二期自身配备的商业街,各大商业配套的加持,也正是高品质度假旅居生活的缩影。

神州半岛内唯一的游艇度假区

保利·半岛1号二期位处内外双海交汇的出海口位置,站在景观阳台上,可瞰双重海景;项目还规划了面积约8万方、拥有约150个游艇泊位的游艇码头,是目前神州半岛内唯一的游艇度假区;社区打造以“山海之间,绿色沙洲”为主题的公园式社区,内设7大景观功能空间和5重归家园林体系,门口即是市政打造的潮汐滨海公园、约600米畅玩内海,是少有的海湾与生态同享的公园住区。

敬呈约107-143㎡板式洋房

项目二期涵盖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及商墅三大类产品,其中首推的花园洋房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格局,三种户型面积约107㎡、118㎡、143㎡,每户均预留约9-18m²创意空间、配备约6.9-10米大面宽阳台,将采用行业内口碑家装品牌呈现优质的精装产品。

保利半岛1号二期·海老爷的洋房,是能同时兼顾纯住、度假、玩海、康养于一体的精品项目,这是海南万宁市场少有的;项目一期的口碑和品质已经有目共睹,并且有十余年的成熟物业管理服务经验,这些都是非常加分的细节。项目将在本周末正式启幕属于保利半岛1号二期的华丽新篇章,共筑海南美好新未来。


标签: 保利 洋房 海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