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亚新华联·奥林匹克花园普通住宅,酒店式公寓 户型面积102~108㎡
来源:乐居君2021-06-06 14:21:02

  新华联·奥林匹克花园项目,系新华联集团旗下新华联文旅(深市代码:000620)布局三亚的开卷之作。新华联28载匠心沉淀,携手海南奥林匹克花园有限公司,于承载三亚城市转型与东扩的榆林湾片区,倾力打造“大隐于城”的高品质旅居生活样板。项目背靠1700公顷凤凰岭生态密林,俯瞰内、外双海湾,胜揽三亚四大湾区繁华,树立家庭度假旅居标杆项目。 传承ArtDeco经典艺术建筑的浪漫典雅,独具匠心的十字型构造,巧妙呈现户户皆边户的特色。30余种本土热带植物,装点曲径悠然的四重景观组团。同时作为三亚不可多见的奥林匹克主题社区,小区内配置有健康慢跑步道、儿童攀爬乐园、超大无边际泳池、奥林匹克景观小品,以及多种健身设施与场景。以运动倡领健康人居的社区文化内涵,为您开启全新的旅居生活方式。 项目全产品新户型面积区间,约102-226平米,豪华两居、三居、五居的经典瞰海大户型,一步到位,满足全家庭的旅居生活享受。三梯六户舒心直达,国内外一线品牌精装,为您打造高品质的非凡家居生活享受。 新华联·奥林匹克花园,期待与您一起,尽享三亚之美好,开启旅居新时代!

  三亚新华联·奥林匹克花园主推102~108㎡平米户型

  乐居买房(400-606-6969 22181)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乐居网三亚购房小助手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